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拖拉机

自球拿出去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8 17: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2-11-16 13:54
当然是“犯规”!
但是,自球不拿出界外。因为没有进入“闪击过程” 。按照撞击后自他球自然形成的局面复位 ...

多谢老师的指点!{:soso_e183:}
发表于 2012-11-18 22: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球还没有停稳,就没有进入闪击过程,自球不拿出界外。犯规是肯定的。
发表于 2012-11-19 05: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拖拉机 发表于 2012-11-18 17:18
多谢老师的指点!

千万别客气!
发表于 2012-11-19 05: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秦虎老师说得很好,支持!
发表于 2012-11-19 0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们!我学习了。
发表于 2012-11-19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秦虎老师说的太准确了学习了。
发表于 2012-11-20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不拿出界外。因为没有进入“闪击过程”
发表于 2012-11-21 18: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soso_e179:}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