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772|回复: 4

学习门球规则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9 0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击球员击打自球(已成功通过三门的球)后,自球橦击终柱并反弹,使接触终点柱的他球(已成功通过三门的球)移动。则该球中柱得分吗?
答题:他球不算中柱得分。

答题是否正确请纠正、补充。感谢关注。

裁判员服装整齐

裁判员服装整齐
发表于 2012-11-9 06: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球就是撞柱也不能算中柱得分,恢复原位。

点评

对,北京网友豪侠,你的酒友。  发表于 2012-11-9 06:48
这个裁判员我认识吧?  发表于 2012-11-9 06:47
发表于 2012-11-9 0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豪侠在指挥。
发表于 2012-11-9 0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正确,撞中拄的球是死球,那他球移动也无效放回原处。 2d917e8a5dbd83cb313985920f37091a_副本.jpg
发表于 2012-11-10 0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中柱以后的球无论再撞哪里都不计较,使他球移动无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6: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