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林静风闲

[问答] 关于捡拾被撞击他球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2 07: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走人门来 于 2011-7-22 07:52 编辑

学习了,并加深提醒对这种情况处理印象了。不是故弄玄虚。
发表于 2011-7-22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问题是不复杂。但起到提醒和加深“此现象发生处理方法”之印象。而不是故弄玄虚!
发表于 2011-8-25 1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办就没错。
发表于 2011-8-25 19: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9:}
发表于 2011-10-2 0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soso_e182:}
发表于 2011-10-2 0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ゞ_冰_燕 发表于 2011-10-2 07:05
学习了

这是09规则的题目,若按新规,就是不需确认,捡拾他球造成自球或另一他球移动,都不犯规,可先临时移开任意一个,再闪击。对吗?

点评

还是请裁判员确认为好,避免产生歧义。  发表于 2013-11-26 13:22
泰虎老师提醒得没错,到时候裁判他说有一个小缝,没接触,捡拾他球造成自球与另一他球移动,那不是冤了吗,还是请裁判确认为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7-11 13:15
军旗老师您好!我认为按照新规则,也是必须先捡拾②球进行闪击,不能临时移开,更不能移开④球。此种情况还是请裁判员确认为好。因为,虽有据实判定条文,但还是怕产生误会吧。  发表于 2012-2-23 12:56
发表于 2011-10-5 1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ゞ_冰_燕 于 2011-10-5 19:43 编辑
军旗 发表于 2011-10-2 07:35
这是09规则的题目,若按新规,就是不需确认,捡拾他球造成自球或另一他球移动,都不犯规,可先临时移开任 ...


对,新规则上是这么说的,不犯规。因是无效移动,所以移动的球需回复原位,再进行闪击。
发表于 2011-10-6 13: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问题虽是不复杂。但在实际操作中确实是问题,在这提出来起到提醒和加深“此现象发生处理方法”之印象。而不是故弄玄虚!
发表于 2011-10-14 13: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82:}{:soso_e182:}
发表于 2011-10-26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1-10-26 22: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学习了
发表于 2011-11-8 17: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谢谢.gif
发表于 2011-11-10 08: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分析得好。
发表于 2011-11-10 08: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_我支持.jpg
发表于 2011-11-10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虽然不复杂容易混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