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海兰兰

门前一箭双雕算不算双杆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9 16: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没过二门,不能叫双杆.
发表于 2012-9-29 18: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2011规则和裁判法,因10号球没过二门,虽撞击了二个球也不是双杆球。
发表于 2012-9-29 2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打着的这2个球,二门得分。
10号有对这两个球的闪击权,及一次续击权。
因10号球没有通过二门,所以,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2-9-29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题意不清,请再解释一下。
发表于 2012-9-29 2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杆球。[/b]
发表于 2012-10-1 15: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學習了多謝各位老師
发表于 2012-10-1 16: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互交流,好····{:soso_e179:}
发表于 2012-10-1 17: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内"意思就是过了门,对吗?10号球如果没有通过二门就不是双杆球。
    双杆球的概念规则讲的很明确。看来楼主手中可能没有2011规则。
发表于 2012-10-1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没有过二门,就谈不上双杆球。
发表于 2012-10-2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裁判员判定⑩号球过了二门,当然是双杆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