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快球員樂

這樣犯規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4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3球擠離腳下,应该算犯规。
发表于 2013-4-4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脚离开自球后,再去捡拾他球,应判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3-4-5 1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超十秒内能闪击完成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3-4-5 1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0:}
发表于 2013-4-5 10: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9:}
发表于 2013-4-5 2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六条 闪击和闪击过程

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发表于 2013-4-5 2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顽童说的太对了(规则讲的)
发表于 2013-4-6 14: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个动作而訁不犯規,只要不超时就不能判犯规.
发表于 2013-4-6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祘犯規,只要在十秒钟之内完成就可以.
发表于 2013-4-28 2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辈 发表于 2012-8-19 23:37
之前曾回答过此题不犯规,但经过反复查找规则和验证,现重新回答本题:犯规
依据:规则P31页的闪击犯规第三 ...

因为他球已放在踩在脚下自球处,如要抬脚,就必须先捡起他球才能抬脚了。

老师你好 我认为这属于改踩改放的范畴 应该判犯规
发表于 2013-4-28 2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改踩改放的行为 应该判犯规
发表于 2013-4-28 23: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六条 闪击和闪击过程

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