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高山

请教:④球怎样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2: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楚了,谢谢各位老师!
发表于 2012-7-6 2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汉玉灵芝 发表于 2012-7-6 15:19
高山老师:4号球员捡被撞击的6号球准备放脚下时,不小心脱手碰踩球脚又碰三号球,当属放球时闪击犯规。4号球 ...

         赞同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2-7-6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汉玉灵芝 发表于 2012-7-6 15:19
高山老师:4号球员捡被撞击的6号球准备放脚下时,不小心脱手碰踩球脚又碰三号球,当属放球时闪击犯规。4号球 ...

6球是不是应该放在撞击后的位置呀?

点评

是放在撞击后停稳的位置。  发表于 2012-7-7 14:28
发表于 2012-7-7 04: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球应放在界外
发表于 2012-7-7 0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拿出界外,3球恢复原位,6球放到撞击后停止的位置。
发表于 2012-7-7 09: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魅力无限和小卒6109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2-7-7 14: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主贴,再看时下,中国门球网发展得何等快呀!
发表于 2012-7-7 2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碰一下脚不犯规,但又碰到了球,就犯规了。
发表于 2012-7-7 23: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汉玉灵芝 于 2012-7-8 00:04 编辑

高山老师所举案例为闪击犯规大家都没异议。分歧是犯规发生在什么行为顺序中不同。我认为他球已“捡”拾好,自球也“踩”好,就要进入"放”球顺序时,他球触脚后又碰场内球,当属"放"球时行为造成的犯规。若按“放'球前来判,理由并不充足。因为“放”球前的行为只有“捡”球和“踩”球两种。“捡”——手与他求、“踩”——脚与自球,“放”——脚与自球和他球。所以案例还是安"放"球时闪击犯规判的好。

点评

访球现象的客观标准是什么?不能凭主观想象。  发表于 2012-7-13 21:23
6球是在手上不小心掉脚上,而后撞击3号的。好像还没进入“放”的环节。  发表于 2012-7-13 19:22
发表于 2012-7-8 0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判4号击球员闪击犯规,4号球拿出界外,3号球恢复原位,6号球放到撞击后停稳的位置。
发表于 2012-7-8 05: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判4号击球员闪击犯规,4号球拿出界外,3号球恢复原位,6号球放到撞击后停稳的位置。
发表于 2012-7-8 09: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四号球闪击阶段犯规.四号球拿出界外,三号球球恢复原位,六号求放到击球后的位置。
发表于 2012-7-9 1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卒6109老师,引用规则恰当,判罚正确。向他学习
发表于 2012-7-9 2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判罚老师们理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