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321|回复: 33

23规则天天学 250712之3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2 17: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3规则天天学 250712之35


天天学250712之35错.png

请判断“正确”与“错误”,13日公布答案

点评

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25-7-13 04:32
“错误”  发表于 2025-7-12 20:12
赞同烨鹤老师的健: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25-7-12 18:50
发表于 2025-7-12 1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
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恭喜烨鹤老师回答正确!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为您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18:24
烨鹤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发表于 2025-7-12 20:32
赞同烨鹤老师的健: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25-7-12 1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8: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烨鹤老师的健议: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恭喜海兰老师回答正确!为您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18:24
一缕阳光老师您好!多谢老师的热情回复!诚祝老师夏安开心快乐 每一天!  发表于 2025-7-12 21:05
海兰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发表于 2025-7-12 2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19: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只用了一次击球权,应该还有一次。

点评

恭喜上善若水老师回答正确!为您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1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2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

点评

恭喜输赢一笑老师回答正确!为您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18:25
感谢输赢一笑老师分享自己的选择!点赞!  发表于 2025-7-12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2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25-7-12 18:36
错误,
还有一次续击权。

烨鹤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2 2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25-7-12 18:50
赞同烨鹤老师的健议: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海兰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您好!多谢老师的热情回复!诚祝老师夏安开心快乐 每一天!  发表于 2025-7-12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2 2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25-7-12 19:24
错误,只用了一次击球权,应该还有一次。

感谢上善若水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2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输赢一笑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点评

向老师学习、为老师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21: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2 21: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5-7-12 20:37
海兰老师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选择!谢谢!

一缕阳光老师您好!多谢老师的热情回复!诚祝老师夏安开心快乐 每一天!

点评

一缕阳光老师您好!向老师学习、为老师点赞!诚祝老师夏安开心快乐 每一天!  发表于 2025-7-13 17:27
感谢海兰老师祝福!您总是那样客气!  发表于 2025-7-12 2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3 04: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

点评

恭喜花甲子老师回答正确!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为您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18: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3 0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恭喜七八老兵老师回答正确!为您点赞!  发表于 2025-7-13 18: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3 1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花甲子老师赐帖分享自己的选择!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3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八老兵 发表于 2025-7-13 04:32
错误,还有一次续击权。

感谢七八老兵老师赐帖分享自己的选择!为您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3 18: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7-13 18:09 编辑

23规则天天学 250712之35


250712之35规则错.jpg

国际级裁判贺志军老师给出的答案:该题错误。
    根据23规则规定“如果被撞击的他球出界时,则失去对该球的闪击权”,题中击球员获得双杆后使用第一杆将他球撞击出界,被取消闪击权,不能获得新的续击权,但还有获得双杆余下的一次续击权。将这一次击球权取消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