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39|回复: 21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5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人 于 2025-6-15 21:21 编辑

8号球有闪击权吗_副本.jpg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后与他球接触,经裁判确认击打自球,他球未动是否算有效撞击。

点评

经裁判员确认⑧与④接触,⑧击打④,不管④动与不动,都是有效撞击,故⑧获得对④闪击权,闪击过程结束获得续击权。  发表于 2025-6-15 22:31
报告裁判,经裁判确定密帖后击打自球,被密帖球动与不动视击球成功,自球有闪击权。  发表于 2025-6-15 22:13
发表于 2025-6-15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裁判,经裁判确定密帖后击打自球,被密帖球动与不动视击球成功,自球有闪击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25-6-16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22: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6-15 22:44 编辑

    根据23规则规定,经裁判员确认⑧与④接触,⑧击打④,不管④动与不动,都是有效撞击,故⑧获得对④闪击权,闪击过程结束获得续击权。
    如果没有申请裁判员确认,则④必须有动感才能算有效撞击。若④没有动,以裁判员认定为准。

点评

感谢白音老师和海兰老师的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25-6-19 22:13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说法!  发表于 2025-6-17 12:43
谢谢  发表于 2025-6-16 18:45
感谢白音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发表于 2025-6-16 10:59
支持一缕阳光老师的说法!  发表于 2025-6-16 06: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5: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一缕阳光的意见。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25-6-16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宣判撞击4号没?如没有,就没有闪击权。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25-6-16 1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11: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甲子 发表于 2025-6-16 05:18
同意一缕阳光的意见。

感谢花甲子老师的支持与鼓励!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25-6-16 1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5-6-15 22:37
根据23规则规定,经裁判员确认⑧与④接触,⑧击打④,不管④动与不动,都是有效撞击,故⑧获得对④闪击 ...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回答:根据23规则规定,经裁判员确认⑧与④接触,⑧击打④,不管④动与不动,都是有效撞击,故⑧获得对④闪击权,闪击过程结束获得续击权。
    如果没有申请裁判员确认,则④必须有动感才能算有效撞击。若④没有动,以裁判员认定为准。

点评

感谢海兰老师的支持和鼓励!祝您夏安!  发表于 2025-6-19 22: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5-6-18 21:13 编辑
海兰 发表于 2025-6-17 12:42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回答:根据23规则规定,经裁判员确认⑧与④接触,⑧击打④,不管④动与不动,都是有效 ...


感谢海兰老师的支持和鼓励!祝您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8 18: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后与他球接触,经裁判确认后击打自球,他球未动也 算有效撞击。

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9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成功通过一门后与他球接触,经裁判确认后击打自球,他球未动也 算有效撞击。”

支持上善若水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