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048|回复: 4

怎样处理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2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打球2号球员击中5号,申请裁判确认是否密切,裁判到后沒有确认,而是将他球拣起,这时白方说是密切,红方说沒有密切,请教各位老师应如何处理才好。谢谢!

点评

裁判错误,只有裁判自己秉公改正 。规则上没有裁判错误的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22-7-2 11:42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烧火将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7-2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到后沒有确认,而是将他球拣起”,有这样的裁判员吗?

点评

楼主是说有这样的事,应怎么处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2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 16: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音淖尔 发表于 2022-7-2 11:14
“裁判到后沒有确认,而是将他球拣起”,有这样的裁判员吗?

       楼主是说有这样的事,应怎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7-4 16: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不是正式比赛,就想请教如何处理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