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50|回复: 18

裁判员判罚是否正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8 1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门前,击球员闪送⑤过门未果,⑤停在球门右后侧,续击自球过门时,自球沿⑤路线滚动也未过门,停在自距离⑤6厘米处,不料处于静止状态的⑤竟自动回滚(新铺草坪翘空不平),碰到了已经停稳的自球,裁判员以重复撞击论,把自球拿出界外,问是否正确?
发表于 2022-6-28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地不平或风吹引起已经停稳的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应复位。
本例不犯规!

点评

裁判员看准了才能定论。  发表于 2022-7-2 22:53
这个情况不好定论!  发表于 2022-7-1 21:28
赞同  发表于 2022-6-30 09:15
支持  发表于 2022-6-28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8 1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烨鹤老师的观点,属于自然灾害,与击球员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8 1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2-6-28 12:01 编辑

判“重复撞击”犯规,冤枉红方了!
  倒是符合规则关于“重复撞击”的定义。但就其原因,是场地不平导致了停下来了的被闪击过的⑤发生回滚,与自球接触。这情况应该属于无效移动,故不犯规。
  裁判员误判了。

点评

裁判员没看清,就难办了1  发表于 2022-7-6 2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8 1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面老师们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8 14: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由于天气、比赛线、开球区地形等原因,使静止球产生的移动”为无效移动;据此规则精神,静止的⑤是由于地形和草坪翘空等原因产生的移动,应为无效移动,在无效移动中触及已经静止的自球,不算有效撞击,依规应将⑤恢复原位,也不能认定重复撞击,裁判员的判罚处理错误,应将两球恢复原位后,呼叫下一号即可。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22-6-28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220628_103037.jpg

点评

学习了  发表于 2022-7-3 05:33
支持  发表于 2022-6-29 2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 1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吝各位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2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22-6-28 11:19
场地不平或风吹引起已经停稳的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应复位。
本例不犯规!

场地不平或风吹引起已经停稳的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应复位。
本例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3 01: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场地不平或风吹引起已经停稳的球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应复位。
本例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7-6 2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好的前提,裁判员必须得看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