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944|回复: 73

该如何裁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25 19: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压线,裁判喊2号, 2号运动员却在二门前击打4球,裁判判犯规,4球复位。喊3号,白方立即反对,说4号打过了应该喊5号,裁判喊3号对吗?对方说应该喊5号正确吗?

点评

2号犯得规,怎么能是喊5号呢!  发表于 2022-5-26 20:51
裁判喊3号对的!  发表于 2022-5-26 12:05
裁判喊3号对的,对方说应该喊5号是不正确的。  发表于 2022-5-26 01:33
白方教练昏了头。  发表于 2022-5-25 20:55
2号运动员犯规岂能栽到4号运动员的头上?!  发表于 2022-5-25 20:12
裁判喊3号对。  发表于 2022-5-25 19:48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齐布龙.东博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5-25 19: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喊3号对。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运动员犯规岂能栽到4号运动员的头上?!

点评

是啊!  发表于 2022-6-11 21:02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完全正确。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教练员,昏了头。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球压线,裁判喊2号, 2号运动员却在二门前击打4球,裁判判犯规,4球复位。喊3号,白方立即反对,说4号打过了应该喊5号,裁判喊3号对吗?对方说应该喊5号正确吗?
1、裁判喊2号, 2号运动员已在二门前击打④了,说明2号未被呼,还不是击球员便进场打球,不判技术犯规,属于违体行为,最多警告一次,其击④无效。请其退场后,裁判员将④复位,示意2号击球员击球(从呼号起数秒计时)。
2、2号击球权结束后呼3号!

点评

就是么!  发表于 2022-6-4 20:45
裁判喊二号,不是呼二号?  发表于 2022-5-28 20:42
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白方教练胡搅蛮缠,如果严重,视情况给予判罚。  发表于 2022-5-28 20:41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40
一缕阳光老师所判最正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26 1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5 2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2-5-25 21:38
1、裁判喊2号, 2号运动员已在二门前击打④了,说明2号未被呼,还不是击球员便进场打球,不判技术犯规,属 ...

楼主说了,喊2号,2号已是击球员了,击错球犯规了,裁判员呼3号是对的!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0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喊3号对的,对方说应该喊5号是不正确的。

点评

不用谢。敬祝老师夏日快乐,全家安康!  发表于 2022-5-31 00:20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2-5-25 21:38
1、裁判喊2号, 2号运动员已在二门前击打④了,说明2号未被呼,还不是击球员便进场打球,不判技术犯规,属 ...

     一缕阳光老师所判最正确!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5-27 1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22-5-26 19:20 编辑

裁判员呼叫2号,2号球员就已经是击球员了!

赞同楼上各位老师判定裁判员呼号正确。

点评

就是么!  发表于 2022-6-10 20:46
此题是出现未呼号进场击球情况,6帖说对。  发表于 2022-5-26 22:23
按楼主写‘裁判员呼2号,2号却在击4号球了’。就是说未呼2号时,2号已进场击球了。出球未呼号进场击球情况时,裁判员应对球员警告,叫他退场后再呼。所以帖一缕阳光老师所说是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26 22:13
谢谢版主关注  发表于 2022-5-26 1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6 22: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2-5-26 22:19 编辑
泰虎 发表于 2022-5-26 19:18
裁判员呼叫2号,2号球员就已经是击球员了!

赞同楼上各位老师判定裁判员呼号正确。

   按楼主写‘裁判员呼2号,2号却在击4号球了’。就是说未呼2号时,2号已进场击球了。出现未呼号进场击球情况时,裁判员应对球员警告,叫他退场后再呼。所以6帖一缕阳光老师所说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7 0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呼叫2号,2号球员就已经是击球员了!赞同楼上各位老师判定裁判员呼号正确。
     比赛场上经常会遇到,裁判员叫了号以后,被叫号的队员没有应答,就直接进场击球,这本身就是对裁判员的不尊重,击错球就是犯规,

点评

注意看题,裁判员呼2号时,2号球员却在二门击4号球了。如果是呼号后进场击4号球是对的,但未呼号进场击球,不属击球员,不能取消击球权,因为未呼号就未有击球权,只能对其警告,重新呼号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27 0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7 0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 发表于 2022-5-27 06:54
裁判员呼叫2号,2号球员就已经是击球员了!赞同楼上各位老师判定裁判员呼号正确。
     比赛场上经 ...

       注意看题,裁判员呼2号时,2号球员却在二门击4号球了。如果是呼号后进场击4号球是对的,但未呼号进场击球,不属击球员,不能取消击球权,因为未呼号就未有击球权,只能对其警告,重新呼号的。

点评

中山明老师理解题意有偏颇,原题是;裁判呼2号《没有“”时“”》2号球员却在二门击打4球。  发表于 2022-5-28 1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8 13: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22-5-28 13:25 编辑

题目叙述没有含糊不清啊,裁判喊2号,……却在……。这样的字面,就是呼了号才击球的;

我们再从执裁角度看,当有球员没有呼号就进场时,裁判员是先处理问题还是先呼号啊,肯定不会先呼号的啊!
中山明老师一直说“请看题”,自己却没有客观理解题意。

点评

泰虎老师对题意的理解完全正确,中山明老师对题意老师偏了。  发表于 2022-5-28 19:41
泰虎老师,主帖内容是:“裁判员呼2号,2号却在二门前击打4球,裁判员说犯规”。请你回答,2号球员是未被呼号前已入场击4号呢?还是被呼号后才进场击4号呢?裁判员判2号犯规的依据是什么?谢谢你回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28 1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28 1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22-5-28 13:21
题目叙述没有含糊不清啊,裁判喊2号,……却在……。这样的字面,就是呼了号才击球的;

我们再从执裁角 ...

       泰虎老师,主帖内容是:“裁判员呼2号,2号却在二门前击打4球,裁判员说犯规”。请你回答,2号球员是未被呼号前已入场击4号呢?还是被呼号后才进场击4号呢?裁判员判2号犯规的依据是什么?谢谢你回答。

点评

"裁判员呼2号,2号却在二门前击打4球",当然是呼号在先.  发表于 2022-5-28 20:32
请说出偏在那里才对呀。  发表于 2022-5-28 20:05
您对题意理解偏了。  发表于 2022-5-28 1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