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002|回复: 12

请你裁判的“正确“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9 1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周一题》(08)答案:
    闪击成功并且闪击完成。⑨出界有效,④有续击权。
    规则九条二款的(3)规定:被闪他球出界的同时,自球即获得续击权。关键周正《2015规则解读》第十四的(5)说:“向比赛线外闪击时,由于被闪他球已经出界,自他球已经分离,不存在不足10厘米的问题。”
相信个人能代表门协,不相信的,爱咋理解咋理解?

点评

谢谢军旗老师的报道!已经拜读学习了。  发表于 2022-3-10 05:37
感谢军旗老师的报道!已经拜读学习了。  发表于 2022-3-9 21:59
发表于 2022-3-9 1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2-3-9 13:43 编辑

感谢军旗老师!已经拜读了,学习受益!
请您继续!《每周一题

点评

肯定是脱离,而不足10厘米。  发表于 2022-6-22 20:33
这种解答纯粹是拉大旗做虎皮,关键周正解释的情况是他球移动没有脱离脚的情况下解答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3-9 14: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9 14: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2-3-9 13:42
感谢军旗老师!已经拜读了,学习受益!
请您继续!《每周一题》!

这种解答纯粹是拉大旗做虎皮,关键周正解释的情况是他球移动没有脱离脚的情况下解答的吗?!

点评

对,要全面理解。  发表于 2022-3-9 1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9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是“没有脱离脚”的情况,没有脱离脚,就是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9 2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军旗老师的报道!已经拜读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3-10 16: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军旗老师!已经拜读了,学习受益!
请您继续!《每周一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6-21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被闪他球出界,也要考虑是否超过10厘米?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22-6-22 20: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