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88|回复: 29

赛场争端为哪般(19)一闪击抬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3 2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球场争端,并不少见,今有一例,以飧网友;
①撞击③,闪③过二门,③停稳后,一号球员抬脚时使①产生移位。裁判员判犯规,把①拿出界外。红方队长提出,闪击已经完成,一号虽犯规,但属击球犯规,停杆即可,①不应放界外。裁判员回答,一号抬脚犯规属闪击阶段犯规,①拿出界外没错!至此发生争执。请问网友:
1、裁判员判罚对吗?
2、红方队长有理吗?
3、此例如何正确判罚?
请网友议之。謝谢!

点评

红方队长正理。  发表于 2021-12-24 20:36
裁判水平低  发表于 2021-12-24 18:49
判闪击完成后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消1号队员的续击权!  发表于 2021-12-24 06:13
一号虽犯规,但属击球犯规,停杆即可,①不应放界外。  发表于 2021-12-24 05:55
发表于 2021-12-24 0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完成后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消1号队员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06: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是,闪击完成后的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消续击权,
多说一句,犯规就把自球拿出 界外的,裁判,经常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07: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21-12-24 07:58 编辑

我国的 20115规则,独出心裁, 根本取消 抬脚 动作,
必将成为永久的话题,直到 修改或和国际规则取得一致!

点评

不知怎么想的。  发表于 2021-12-30 21:11
这是15规则的一大败笔。  发表于 2021-12-26 2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08: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裁判明显不懂规则。
即使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抬脚犯规也是自球复位,没有拿出界外的。

点评

20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被闪击的他球还在滚动时,抬脚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已停稳抬脚犯规自球复位,没有拿出界外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4 1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09: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完成后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消1号队员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1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完成后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消1号队员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生畅谈 发表于 2021-12-24 08:19
这个裁判明显不懂规则。
即使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抬脚犯规也是自球复位,没有拿出界外的。

这个裁判明显不懂规则。
即使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抬脚犯规也是自球复位,没有拿出界外的。


      20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被闪击的他球还在滚动时,抬脚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已停稳抬脚犯规自球复位,没有拿出界外的。

点评

对的。  发表于 2021-12-30 21:12
老师确定说的是2015前?  发表于 2021-12-27 0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4 18: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21-12-24 13:54
20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被闪击的他球还在滚动时,抬脚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已停稳抬脚犯规 ...

是的,裁判素质有待提高!

点评

2015前规则脱脚犯规分为击球时脱脚和抬脚时脱脚,与他球是否滚动有关系吗?  发表于 2021-12-27 0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4 2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15规则的弊病,闪击后的“抬脚”排除在闪击过程之外。是绝对的盲点!

点评

规则规定:闪击过程是指从撞击后各球静止开始,到闪击成功后场上球静止获得续击权为止。闪击过程结束即为闪击完成。也就是说,闪击成功后场上球静止即获得续击权,既然是获得续击权,当然与闪击过程无关了,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8 1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5 0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咋规定的,裁判员必须咋执行,否则,无法上场制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5 1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错误,队长有道理,
赞同楼上老师判罚:击球犯规,①球复位,该球员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6 06: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错误,队长有道理,应立即纠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7 09: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21-12-24 13:54
2015规则前闪击三个阶段时:被闪击的他球还在滚动时,抬脚犯规自球放界外;他球已停稳抬脚犯规 ...

2015前规则脱脚犯规分为击球时脱脚和抬脚时脱脚,与他球是否滚动有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27 1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完成后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消1号队员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