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658|回复: 24

[探索] 这样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3 1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场比赛中,一号球在中柱附近先后撞击5号、9号闪击上中柱,1号球撞中柱。2号击球后,轮到3号击球时,3号队员发现场内的7号球不见了(很可能是1号队员出场时把7号球和几个撞中柱的球一起清出场外了)。这时场外裁判在不知道7号何时出场的情况下,把7号球拿回到场内,放在3号队员指定的位置。白队不愿意,提出质疑时,放球的那个裁判说:不是执球队员有意识开出的,不算犯规。让3号队员继续击球。
      这样的情况,场外的7好球能重新放到场内吗???
发表于 2020-11-13 1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性质,这是1号错误行为,裁判员没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的问题。中间2号已经击球,这时纠正,晚了,7号再放回原位是不恰当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20-11-17 20:25
是的,赞同军旗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20-11-14 09:32
赞同军旗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20-11-14 0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3 14: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1号击球员,或裁判清理撞柱球时,拿出界外,2号已经击完球了,3号刚发现,个人理解,本着过号不纠的原则,维持现状。裁判应该向红方赔礼道歉,轮及7号球,界外重新进场。请老师们指正,谢谢。
主副都裁判糊涂,清理球者糊涂,7号击球员糊涂,红队教练教练糊涂。糊涂庙,糊涂食一塌糊涂,这不是比赛吧?小儿家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3 15: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①号上柱后,①号队员已不是击球员,非击球员在场上的行为是无效行为。虽然②号已完成击球,并不影响⑦号复位。

点评

赞同球场清风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3 15: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7号位置无法确定,确切的位置已经没有了,7球的摆放,双方利益无法均衡。公婆都要说理,纷争起来,无法判定,又没录像。最终还是悬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3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化问题的叙述:
轮到3号击球时,3号队员发现场内的7号球不见了。该如何处理?
这时裁判在不知道7号何时出场的情况下,把7号球拿回到场内,放在3号队员指定的位置。
这样的处理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3 2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0-11-13 21:56 编辑

      这应是裁判员的错,怎么办?既不能由3号球员说,如果是裁判员记忆不起7号球在什么地方,就应由双方队员都认可的地方,假如统一不了的话,就应由裁判员认定为准,这是符合规则的处理。

点评

问题不是7号放置位置,而是该不该放回界内。不论放在那里,白方若提出,如知道7号在那里,我们2号早就将它打出去了,哪里还有3号的份儿?裁判员咋办?让2号重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14 1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是裁判员的错,如果是裁判员记忆不起7号球在什么地方,就应由双方队员都认可的地方,假如统一不了的话,就应由裁判员认定为准,这是符合规则的处理。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7 天前
支持。  发表于 2020-11-19 20: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4 10: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朋友的指导。本人认为,7号球莫名其妙的的不在场内,轮到3号队员击球时才发现,不用究其原因,按场外球处理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嗨,老家老师最好,咱俩是一伙的,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16: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是裁判员的错,怎么办?既不能由3号球员说,如果是裁判员记忆不起7号球在什么地方,就应由双方队员都认可的地方,假如统一不了的话,就应由裁判员认定为准,这是符合规则的处理。
主副裁糊涂,清理球者糊涂,7号队员糊涂,不会全场队员、教练都糊涂吧!要真的都糊涂了,球就不要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1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20-11-13 11:33
问题性质,这是1号错误行为,裁判员没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的问题。中间2号已经击球,这时纠正,晚了,7号再放 ...

赞同军旗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19: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客户123 发表于 2020-11-14 17:11
赞同军旗老师的点评!

糊涂人打的糊涂球,又由糊涂裁判糊涂裁。不知打的什么球?
如要处理好,还是过号不纠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1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20-11-13 20:30
这应是裁判员的错,怎么办?既不能由3号球员说,如果是裁判员记忆不起7号球在什么地方,就应由双方队 ...

问题不是7号放置位置,而是该不该放回界内。不论放在那里,白方若提出,如知道7号在那里,我们2号早就将它打出去了,哪里还有3号的份儿?裁判员咋办?让2号重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14 1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糊涂裁判,没有糊涂球员,哪来的这些纠纷?作为裁判员也好、球员也罢,还是多学习规则和裁判法为好!
    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