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57|回复: 25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4 12: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时,被闪击他球向边线滚动,闪击者抬脚时自球未移动,放脚时触碰自球使其移动,这时被闪击的他球尚未出界。请教如何判?是判闪击犯规还是判闪击完成后触球犯规。谢谢解答。
发表于 2020-6-24 1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者,自球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昨天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9: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球尚未出界,应是未停稳,即是闪击阶段,所以应是自球界外,他球移动有效。请指正!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昨天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闪击阶段《被闪击的他球未静止,属于闪击阶段》,脚碰到了自球,触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昨天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20: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以上老师门的判定,自球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昨天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6-24 2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答案均为满分。

点评

楼上的答案均对。  发表于 昨天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20-6-24 20:28
楼上的答案均为满分。

      闪击成功,但闪击过程并未结束,没有获得续击权。属触球犯规,闪击过程的触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点评

赞一个。  发表于 昨天 14:23
支持!  发表于 4 天前
点赞!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者,自球界外,他球移动有效。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昨天 14: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20-6-25 12:15 编辑

我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解析与判定!从该解析中,应该认识到楼上几位老师解答略有些许不太规范之处:比如说“后者”,即是说闪击完成后,此就错误了,–––一缕阳光老师说“闪击成功”;还有老师说“闪击阶段”,此说不规范了,一缕阳光老师说“闪击过程”就符合规则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在细节上琢磨琢磨。所以说,崔根武老师给打“满分“就不太恰当了!仅供参考!

点评

是判闪击犯规还是判闪击完成后触球犯规——后者是指主题帖已给出两个选项的 “后者”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泰虎老师,说的对,我是门球后进,到国庆节,我才刚满4岁,。向各位门球前辈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他球还在移动中发生触球,属于闪击过程中的触球犯规,判罚取消续击权,将自球拿出界外,他球移动有效(触球犯规与其移动无关)。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昨天 14: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各位老师学习了。

点评

学习了。  发表于 昨天 14: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裁判法中还没有听说过“闪击完成后触球犯规”一词,规则中明确指出,闪击过程中只有“闪击犯规”一词。本题所问的两个题目其实只是一个答案:“闪击犯规” 。
      本题被闪击的球正在移动,击球员放脚时触及到自球,由于闪击过程没有完成,应判“闪击过程犯规”,自球拿出界外,被闪击球停那算那。

点评

应判“触球犯规”。因为发生在闪击过程,所以自球拿出界外。  发表于 昨天 14: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