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214|回复: 25

敬请网友评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5 1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山明.jpg

点评

裁判员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20-2-25 15:29
发表于 2020-2-25 14: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正确。必须先闪8号球。

点评

还是与34页四、闪击犯规中,三个说明里的ー样。如用最简单的说就是“凡撞击过的球,只有与自球密贴的球才可以暂时移开”。否则不管什么情况,移开任何撞击过的球都是犯规。请问泰虎老师回答ー句“是”,就算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5 17:18
支持!  发表于 2020-2-25 15: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5 15: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15规则里有相应的条款,规定的十分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5 16: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问题吗?版主出这道题意味深长?

点评

叫不会的网友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20-2-25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5 1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形成了对多球的闪击。裁判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5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0-2-26 08:36 编辑
安岳老蒋 发表于 2020-2-25 14:42
裁判员判罚正确。必须先闪8号球。

还是与34页四、闪击犯规中,三个说明里的ー样。如用最简单的话说就是“凡撞击过的球,只有与自球密贴的两个球才可以暂时移开其中ー个球”(密贴ー个球不能移开)。否则不管什么情况,移开任何撞击过的球都是犯规。请问泰虎老师回答ー句“是否”,就算结束今次对34页“暂时移开”的结论了。
    希望“是”,规则就不用划这么多图,也不用说“暂时移开”除外这么多解释说明了,规则可精筒多,执裁也易明易懂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5 2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5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把问题搞复杂化了,  此题根本就不存在申请移球的问题,先捡8闪击,后闪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6 05: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的答案是正确。合附<2015>裁判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6 07: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20-2-26 07:39 编辑

      裁判员判罚正确。回答教练员询问时,语言文明、简洁,理由充分,引用规则恰当。
      为裁判员点赞!

点评

再细看本帖图,得出的结论是:“凡自球撞击的球,有两个(或以上)与自球直接密贴的球,才可以暂时移开其中的ー个(自球密贴ー个球不能移开)。 请问泰虎与ー缕阳光两位老师,是吗?谢谢直接回答是与否。这就可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09: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6 08:3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正确。必须先对⑧球闪击,⑥球不能移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6 0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0-2-26 07:33
裁判员判罚正确。回答教练员询问时,语言文明、简洁,理由充分 ...

       再细看本帖图,得出的结论是:“凡自球撞击的球,有两个(或以上)与自球直接密贴的球,才可以暂时移开其中的ー个(自球密贴ー个球不能移开)。 请问泰虎与ー缕阳光两位老师,是吗?谢谢直接回答是与否。这就可结束对“暂时移开”的认识了。
     如果是,门球规则就不需要划这么多图与这么多解释说明。只用ー句简单的话就可明白,这句话可以是“凡自球撞击了的球,不是有两个(或以上)与自球直接密贴的,都不可以暂时移开”。这就简单、易明、易懂,规则修身了。执裁更容易了。
       注:本人同时也修改了6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0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老师好!
我按照您的要求回答:是。
但是,我认为规则原文规定已经很明确:
3.同时撞击数个他球后,如果自球静止时与这些球接触,击球员可暂时移开第二次及以后需要闪击的球,再依次进行闪击。
数个他球我理解就是两个及其以上,不包括1个的他球,所以,同时对多个他球闪击犯规的条文规定也十分明确。


中山明老师,我这样回答是否可以,敬请质疑。谢谢!

点评

谢谢泰虎老师这样直爽回答。再简单确定ー下,“撞击多个球后,与自球ー个密贴的球只能捡起闪击,不能作暂时移开”。如是结论。本人亦不必作议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6 10: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主题帖子的评论:
赞同一缕阳光老师的评论!
补充一点,裁判员宣判犯规的时机非常恰当!当击球员捡拾⑧球移开时(即使间接触及了自球),此时裁判不能宣判犯规,如果宣判犯规就错了,因为,击球员在10秒限时内可以再进行闪击⑧球,间接触及自球也是允许的,所以,必须等击球员再拿起⑥球时才是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6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20-2-26 09:54
中山明老师好!
我按照您的要求回答:是。
但是,我认为规则原文规定已经很明确:

     谢谢泰虎老师这样直爽回答。再简单确定ー下,“撞击多个球后,与自球ー个密贴的球只能捡起闪击,不能作暂时移开”。如是结论。本人亦不必作议论了。

点评

是。本主题帖子就是这个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26 10: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