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80|回复: 6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5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闪击3球,闪击后3球移动超过10厘米,碰门柱反弹吧自球,碰离脚下。自他球停在界内,犯规吗、、如何处理,
发表于 2020-2-15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20-2-15 13:48 编辑

    试答,根据规则十六条闪击二2,“闪击成功后,所产生的球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按这ー规定,1球闪3球已超10公分为成功,成功后3球反弹回来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有效移动就移动到那里算那里,不需作任何处理,1球在界内可以续击。

点评

中山明老师的答案100分!  发表于 2020-2-17 22:26
谢谢老师的回答、学习了。  发表于 2020-2-15 14: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5 1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中山明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8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沙发老师的解答。板凳老师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8 1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20-2-15 13:41
试答,根据规则十六条闪击二2,“闪击成功后,所产生的球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按这ー规定,1球闪3球 ...

自球离开脚下,犯规吗? 对此,我还没想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