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384|回复: 11

这样提醒符合规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2 1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球进二门后,续击到了三门前的6号球,2号球落位刚好压在三门的球门线且靠左框,再续击进三门时,只能到一门前位置,不能去二角击打红球。在2号队员拾6号球闪击时,红方教练跑到三门处说:"注意看2号球的位置",红方教练说的目的是想提醒裁判员,如2号队员闪击6号球后,2号球稍微移点位,就会很方便续击进三门去打二角的红球。红方教练的这种自言自语的提醒,方式方法对吗?像这种情况应该怎样提醒?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9: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老师赐教。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2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种提醒没什么违规!

点评

同意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9-10-23 1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如果该教练不是高声嚷嚷或以命令式口气说话,以致影响裁判员工作,就不能说是违体。

点评

应该说,8秒提醒,10秒限制!  发表于 2019-10-24 09:02
再说了,还有8秒限制呢!  发表于 2019-10-24 09:01
同意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9-10-23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5: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规则,没有不妥之处。

点评

同意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9-10-23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20: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对这样关键性球的落位应该谨慎对待!红方教练员有经验,自言自语暗示裁判员没有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6: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