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086|回复: 28

他闪击犯规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6 10: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撞击9号,闪击时几次都没有踩好,后来2号球员抬起踩球脚,没有拿9号球,从新踩球,闪击。犯规么?请教各位老师。
发表于 2012-4-16 10: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算犯规,不过我不是裁判,也许我的判断不对,大家继续讨论
发表于 2012-4-16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犯規!如果2号队员拿起它球時."触靜止球犯规"这時可按10秒犯規啊!
发表于 2012-4-16 1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超时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2-4-16 11: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脚踩2号球闪9号球台脚没拿9号球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2-4-16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倔老头 发表于 2012-4-16 11:14
只要不超时就不犯规!

支持倔老头判断
发表于 2012-4-16 1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用手去摸球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2-4-16 1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
裁判应注意8秒。

点评

您说的最准确  发表于 2012-4-16 13:16
发表于 2012-4-16 1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踩住自球后,抬脚改踩不算犯规。
发表于 2012-4-16 12: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是抬脚后同时再踩2号,9号球。不犯规吗???
发表于 2012-4-16 1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几次都没有踩好,有可能超时犯规
发表于 2012-4-16 1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问题没怎么说清楚,按你说的先踩住自球,再捡拾他球,是不犯规的。因为可以改踩改放,只要不超时就不犯规。
发表于 2012-4-16 1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9号贴靠2号后没有闪击,而抬脚时又没捡9号,这时9号应该是静止球了,再踩它时就有触静止球的嫌疑了?仅供参考,,,
发表于 2012-4-16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我行网友你应当説清楚跞几次都没踩好的情况另外改踩改放是如何進行的弄清楚才能判罚再会
发表于 2012-4-16 16: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允许改踩,改放;但要注意:超时(10秒)和又抓他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