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泰虎

5月号有问有答-3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9 07: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18-5-18 23:51
有人把“错击球”与“触及球”混淆了。题目中明白地写着:是“9号球准备进二门(即击球员击9号 ...

我赞成泰虎的观点。是 “击错球”。
理由:
1,裁判员只看球场上的人的动作,不分析人的意图。
    题目说“退杆时”  ,“准备进二门”  是加了主观的判断,裁判员是既不知道的你的意图,也不管你的意图。
     裁判员看到的就是    “击球面触球了”,这就是 “击球”!
2,有人说没有挥杆 是不对的,不挥杆,击球面不会接触球。

点评

赞成烨鹤老师的观点。只要合法击球,不论挥杆时进杆或退杆就是 “击球面触球了”,这就是 “击球”!应判 “击错球”犯规。不是触球犯规。  发表于 2018-5-19 1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7: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健康快乐门球 于 2018-5-19 17:43 编辑
中山明 发表于 2018-5-18 23:51
有人把“错击球”与“触及球”混淆了。题目中明白地写着:是“9号球准备进二门(即击球员击9号 ...

    球场上经常出现打1号却撞3号,打球却进了门,打球却撞了柱,这都有效。裁判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以主观动机为依据则无法判断。
“如果球员“拖着”球杆在场内走着,槌面碰着球也算错击球了。”他有续击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8: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健康快乐门球 于 2018-5-19 19:05 编辑
健康快乐门球 发表于 2018-5-19 17:32
球场上经常出现打1号却撞3号,打球却进了门,打球却撞了柱,这都有效。裁判是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以主 ...
QQ图片2018051919043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