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49|回复: 27

请指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4 09: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有场球,10球在中柱附近撞击5球,闪5球时,5球未出界,10球就撞柱了。我们有两种意见;10号拿界外,10号不得分还原撞击节时的位置。那种意见正确,请老师们指正。

点评

判闪击犯规,5号移动有效,10号撞柱无效,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7-7-4 10:22
发表于 2017-7-4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牛磨王 于 2017-7-4 10:30 编辑

5号没有停稳,10球就撞柱了。老师意思是这样吗。10号当然不得分,10号犯规拿出界外。呼1号。

点评

楼主并未交待⑤球是否停稳,只说⑤球未出界。  发表于 2017-7-5 19:50
赞同!  发表于 2017-7-4 1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特色邮箱 于 2017-7-4 10:28 编辑

5球未停稳,击10号球,10号球拿出界,撞柱无效,呼1号。5号球停稳,击10号球有效,撞柱有效。击球员将自球拿出场外,请老师指正。

点评

楼主并未交待⑤球是否停稳,只说⑤球未出界。  发表于 2017-7-5 19: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面两位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磨王 发表于 2017-7-4 10:13
5号没有停稳,10球就撞柱了。老师意思是这样吗。10号当然不得分,还原闪击后的位置。呼1号!

10号当然不得分,还原闪击后的位置。呼1号!

点评

楼主并未交待⑤球是否停稳,只说⑤球未出界。  发表于 2017-7-5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未停稳,闪击过程中尚未结束,无续击权。判闪击过程犯规,10号界外(撞柱无效),5号移动有效。

点评

楼主并未交待⑤球是否停稳,只说⑤球未出界。  发表于 2017-7-5 19:49
你的答复最准确,最全面。  发表于 2017-7-4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面两位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未结束提前击球,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因是先闪球成功后犯规,他球滚动有效。

点评

球停稳还有疑问吗?  发表于 2017-7-6 13:45
楼主并未交待⑤球是否停稳,只说⑤球未出界。  发表于 2017-7-5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出的球未停稳,说明闪击阶段还没结束,是闪击犯规。

点评

楼主并未交待⑤球是否停稳,只说⑤球未出界。  发表于 2017-7-5 1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16: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5号移动有效,10号撞柱无效,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2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有场球,10球在中柱附近撞击5球,闪5球时,5球未出界,10球就撞柱了。我们有两种意见;10号拿界外,10号不得分还原撞击节时的位置。那种意见正确,请老师们指正。——如果闪击时自他球离中柱很近,因闪击时自球在脚下移动(未脱离脚下)导致自球与中柱接触,是无效移动,不犯规。否则判犯规,自球放到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2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快乐门球老師的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5 1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应该把问题描述的清楚一点:是闪击5号,5号是未停稳还是未出界?10号球是闪击的时候移动撞柱了,还是闪击出5号后撞击10号才撞柱的?——或许是我想的有点多,理解不太清

点评

我也认为楼主没有交代很清楚。 根据楼上解答就有不一样的理解。 楼主时问题与⑤球没有出界无关,关键是⑤球是否停稳或出界。此种情况我十分赞同快乐门球1[/backcolor]老师的解答; 楼主的问题如果是闪击⑤球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5 1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5 1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判闪击犯规,5号移动有效,10号撞柱无效,10号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5 12: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清 发表于 2017-7-5 10:29
老师应该把问题描述的清楚一点:是闪击5号,5号是未停稳还是未出界?10号球是闪击的时候移动撞柱了,还是闪 ...

我也认为楼主没有交代很清楚。
根据楼上解答就有不一样的理解。
楼主时问题与⑤球没有出界无关,关键是⑤球是否停稳或出界。此种情况我十分赞同快乐门球1老师的解答;
楼主的问题如果是闪击⑤球时,自球在脚下移动(没有脱离开脚下)而撞击了中柱。此种情况我赞快乐门球人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