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620|回复: 11

这样判罚有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8 0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了门球小草老师关于闪击球的判罚,感觉对大家都有教育意义,所以转来一同学习。
    各位老师正月十六一场选拔市队赛场上,出现了这样的闪击犯规现象,9号球撞击了三门一号位4号球,用4号球闪带0号位压线的2号球,闪击中两个他球均出界自球同时离脚到界外,我把4号球放在放球位置,2号球也放压线原位,9号球放比赛线外10公分处,这样处理有错吗?可奇怪红队指责是错判,理由闪击的两个他球已出界,祘闪击成功不能捡回原位,刚好双方赛后一分之差输给白方,意见更大了,裁判不公正否则小组出线了,自他球同时闪击离开脚祘闪击成功吗?
    为了这件亊,我在联赛的场地上特意观察别人执裁,雨后场地滑,五场地一场球出现两次闪击时自他球出脚,犯规是肯定,自球拿出界,他球不用捡回来,可场内外队员都沒意见,我真的哭笑不得,一句话,很多人认为闪出的他球离自球10公分外就闪击成功啦!各位球友老师,闪击犯规仍要反复学习,对他球的三个阶段处理要慎重,按规则执裁,时间长了大家也都懂了.

点评

越明老师好,2011规则不再分阶段了。  发表于 2012-3-8 11:29
补充一下,第二阶段仼何犯规自球都得拿出去。  发表于 2012-3-8 11:24
应该是4号放在放球位置,2号放原位,9号出界了【沒出都要拿出去】,因为自球是同时出界,这是第二阶段犯规,规则上规定第二阶段犯规自球拿出去。  发表于 2012-3-8 11:14

评分

参与人数 1票数 +2 收起 理由
越明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老师的判罚很正确。{:soso_e182:}这里是指闪击时他、自球同时出脚的。
如果是他球先被闪击出去10厘米后,自球再滑出脚下,那判罚结果就是不一样了,他球闪击有效,自球也拿出界外对吧? 请老师们指教。{:soso_e183:}
发表于 2012-3-8 1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认为:闪击时,若自他球同时出脚,您在主题上的判罚是正确的。如果闪击后,自球再滑出脚下,为闪击成功,他球移动有效,移动到哪算哪,自球拿出界外。请您指教!{:soso_e183:}

点评

我同意平凡姐的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8 11:16
发表于 2012-3-8 10: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小草老师这样判罚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2-3-8 1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soso_e183:}完全正确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1 发表于 2012-3-8 10:01
老师我认为:闪击时,若自他球同时出脚,您在主题上的判罚是正确的。如果闪击后,自球再滑出脚下,为闪击成 ...

我同意平凡姐的意见。{:soso_e182:}
发表于 2012-3-8 11: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正确。{:soso_e179:}{:soso_e181:}
发表于 2012-3-8 12: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规则中,他球必须是三个阶段的判罚。
发表于 2012-3-8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
看别人,啼笑皆非,只能是看。不是论坛,可以发表意见。裁判员的纪律不是不能评论其他裁判员吗?
发表于 2012-3-8 1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2acb866742g215备用帖子.jpg 判罚正确!没啥可说的!坚决支持啊!
发表于 2012-3-8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定正确,是闪击过程中自球脱离开脚下,不算闪击成功。
发表于 2012-3-8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它球同时出脚,闪击失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00: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