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烨鹤

请用规则回答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6-4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4 12:47
我们在网上讨论问题各抒己见,讽刺挖苦没有意思,只能体现挖苦人的人,人品太次!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 ...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文10厘米的概念不是以事件动态中衡量的。球还在运行中,就能够说小于10厘米时是不成功,而大于10厘米时就是成功!


看不懂,请详解。

点评

你的主题帖子的用意就是说10厘米以前碰撞的⑦球,规则说闪击成功后移动有效,你认为规则说这个“后”字有问题,我就是说这个“后”你那样理解不妥!为什么不妥,我已经表明我的看法了,不要把事件的过程中(动态)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0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2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军旗 于 2017-6-4 21:26 编辑
泰虎 发表于 2017-6-3 08:57
这句话通顺吗?未停时是什么意思?停与不停有区别吗,犯规前移动有效,犯规后移动无效,我们都应该理解吧 ...

本例,7球的移动性质与闪击是否成功无关,只与“正当击球“有关,属于有效移动,规则此处无漏洞。漏洞还在闪击的规定上。

点评

烨鹤就是认为在10厘米前碰撞的,不符合闪击成功后的那个“后”字,认为移动无效。您没有悟出人家烨鹤的用意!人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0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0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7-6-5 08:13 编辑
烨鹤 发表于 2017-6-4 14:54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文10厘米的概念不是以事件动态中衡量的。球还在运行中,就能够说小于10厘米时是不 ...

你的主题帖子的用意就是说10厘米以前碰撞的⑦球,规则说闪击成功后移动有效,你认为规则说这个“后”字有问题,我就是说这个“后”你那样理解不妥!为什么不妥,我已经表明我的看法了,不要把事件的过程中(动态)来分先后。我觉得烨鹤不是真不懂我回答的意思!你举出的那么多的“后”字,都是事件的终了,不是你主题帖子考问大家的“后”字的含义。
我跟帖讲明我的看法,回答楼主的问题,不是给网友“上课”,如果烨鹤这样讽刺挖苦人,我们还能够跟你的帖子吗,大家回答说移动有效,好球!你一直指问没有引用规则说话,我指出就是规则规定的那句(烨鹤认为有“后”)。你讽刺挖苦我说:原来是 你明白什么叫 “后”,别人不明白什么叫“后”。还请你在此为网友上一课吧
我洗耳恭听。”你这样对待别人的跟帖,不是显得人品特次吗!
我们在网上相互交流,都是各抒己见,请烨鹤还是把对人的言辞弄得平和一些为好。比如,你对关键,周正等专家的意见认为不正确,是可以谈出你的看法,说人家站不住脚就可以了,后面还非得加上“胡说而已”!说实在的,我看了都显得你太过了!你以前对我的跟帖,也说我是“胡说”,我已经忍了!希望烨鹤能够自己在网上多加检点一些为好!

点评

文责自负,的确是胡说,就得说他是胡说,对专家更应当实事求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0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7-6-4 21:15
本例,7球的移动性质与闪击是否成功无关,只与“正当击球“有关,属于有效移动,规则此处无漏洞。漏洞还 ...

烨鹤就是认为在10厘米碰撞的,不符合闪击成功后的那个“”字,认为移动无效。您没有悟出人家烨鹤的用意!人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点评

烨鹤就是认为在10厘米前碰撞的,不符合闪击成功后的那个“后”字, 是这个意思, 认为移动无效。 我没有这样说,我认为规则既没有说有效,也没有说无效。 所以无论如何判都没有规则可遵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1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5 07:14
你的主题帖子的用意就是说10厘米以前碰撞的⑦球,规则说闪击成功后移动有效,你认为规则说这个“后”字有 ...

文责自负,的确是胡说,就得说他是胡说,对专家更应当实事求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1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5 07:21
烨鹤就是认为在10厘米前碰撞的,不符合闪击成功后的那个“后”字,认为移动无效。您没有悟出人家烨鹤的用 ...

烨鹤就是认为在10厘米碰撞的,不符合闪击成功后的那个“”字,


是这个意思,


认为移动无效。


我没有这样说,我认为规则既没有说有效,也没有说无效。
所以无论如何判都没有规则可遵循。


点评

闪击成功后是“是小规定”;“”正当击球“是大规定。按大规定执行就是,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5 1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7-6-5 11:33
烨鹤就是认为在10厘米前碰撞的,不符合闪击成功后的那个“后”字,

闪击成功后是“是小规定”;“”正当击球“是大规定。按大规定执行就是,没问题。

点评

闪击成功后是“是小规定”;“”正当击球“是大规定。按大规定执行就是,没问题。 好,有了正当击球这个大规定,闪击成功后这个小规定是不言而喻的事,所以小规定就是一句多余的话。是这样吗? 何不删去小规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5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5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 发表于 2017-6-5 18:32
闪击成功后是“是小规定”;“”正当击球“是大规定。按大规定执行就是,没问题。

闪击成功后是“是小规定”;“”正当击球“是大规定。按大规定执行就是,没问题。
好,有了正当击球这个大规定,闪击成功后这个小规定是不言而喻的事,所以小规定就是一句多余的话。是这样吗?
何不删去小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