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烨鹤

请用规则回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 0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成功 的他球移动肯定是有效移动—— 很简单:“闪击成功” 有一个过程,即在“闪击成功”之“过程 ”的他球移动,肯定是有效移动。   
      在闪击过程中,如果将他球移动在10厘米以内时间段理解为“闪击不成功”,则闪击永远不会成功!这门球如何打!!

点评

那你是不是认为规则应当写成: 闪击成功中,所产生的球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 才确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0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8: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7-6-3 08:09
闪击成功中 的他球移动肯定是有效移动—— 很简单:“闪击成功” 有一个过程,即在“闪击成功”之 ...

那你是不是认为规则应当写成:
闪击成功中,所产生的球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
才确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0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7-6-2 13:01
本主题介绍的情况, 根本没有双飞球现象。自球没有滑脱。
题目要求解答,并指出根据哪条规则。
所以,你 ...

上一个跟帖我问:如果是在大于10厘米处碰撞了⑦球,此时,自球脱离开脚下。产生的移动有效吗?
你的回答:这种情况,闪击已经成功,规则说产生的移动是有效的,有问题吗?所以我说:哈哈,又回到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双飞球”的认定问题!接下来,我回答:我的看法是应该看事件的最终结果,不要在动态分时段的理解问题。一己之见,敬请斧正。谢谢!

我的回答就是说,分析是否闪击成功,要看事件的最终结果来理解“闪击成功后”的“后”字,不要理解闪击前碰撞还是闪击后碰撞来理解“闪击成功后”的“后”字。楼主的原题,自然移动有效,楼主问依据规则哪一条,我说就是你质疑的“闪击成功后”这一条。


如果是在大于10厘米处碰撞了⑦球,此时,自球脱离开脚下(闪击力造成的滑脱),虽然是10厘米后碰撞的,仍然还是不算闪击成功,产生的移动也是无效的。
如果再对此判定有争议,那就是回到“老生常谈”的老问题了!


我觉得我是正面回答了楼主的问题,没有打岔啊。

点评

按你的解释规则的方法,是不是: 如果 自球过门后未停时,发生了重复撞击,过门无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08:45
那么请直接对本主题的问题在回答一下,有效吗?根据那一条?  发表于 2017-6-3 0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8: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3 08:30
上一个跟帖我问:如果是在大于10厘米处碰撞了⑦球,此时,自球脱离开脚下。产生的移动有效吗?
你的回 ...

按你的解释规则的方法,是不是:
如果 自球过门后未停时,发生了重复撞击,过门无效!

点评

这句话通顺吗?未停时是什么意思?停与不停有区别吗,犯规前移动有效,犯规后移动无效,我们都应该理解吧。 再说,规则对重复撞击和球过门都是有明文规定的。你提出问题,而后应该谈谈你对看法,不要频频发而不谈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0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0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7-6-3 08:45
按你的解释规则的方法,是不是:
如果 自球过门后未停时,发生了重复撞击,过门无效!

这句话通顺吗?未停时是什么意思?停与不停有区别吗,犯规前移动有效,犯规后移动无效,我们都应该理解吧。
再说,规则对重复撞击和球过门都是有明文规定的。你提出问题,而后应该谈谈你对看法,不要频频发而不谈自己的意见,这样不好!

点评

本例,7球的移动性质与闪击是否成功无关,只与“正当击球“有关,属于有效移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4 21:15
好,不说题外话,你还没有回答本主题的问题, 请直接回答: 移动有效吗?根据哪一条? 你对规则的体会不用说了,我不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09: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09: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3 08:57
这句话通顺吗?未停时是什么意思?停与不停有区别吗,犯规前移动有效,犯规后移动无效,我们都应该理解吧 ...

好,不说题外话,你还没有回答本主题的问题,
请直接回答:
移动有效吗?根据哪一条?
你对规则的体会不用说了,我不懂。

点评

我18#跟帖已经直接回答了,你没有看见!我黏贴如下: 我的回答就是说,分析是否闪击成功,要看事件的最终结果来理解“闪击成功后”的“后”字,不要理解闪击前碰撞还是闪击后碰撞来理解“闪击成功后”的“后”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7-6-3 09:36
好,不说题外话,你还没有回答本主题的问题,
请直接回答:
移动有效吗?根据哪一条?

我18#跟帖已经直接回答了,你没有看见!我黏贴如下:
我的回答就是说,分析是否闪击成功,要看事件的最终结果来理解“闪击成功后”的“后”字,不要理解闪击前碰撞还是闪击后碰撞来理解“闪击成功后”的“后”字。楼主的原题,自然移动有效,楼主问依据规则哪一条,我说就是你质疑的“闪击成功后”这一条。

点评

你引用的规则说的是 “闪击成功后” ,本题是在闪击成功前的碰撞, 适用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1: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3 10:14
我18#跟帖已经直接回答了,你没有看见!我黏贴如下:
我的回答就是说,分析是否闪击成功,要看事件的最 ...

你引用的规则说的是  “闪击成功后”  ,本题是在闪击成功前的碰撞,  适用吗?

点评

你把我的跟帖看全了,我已经解答了你的问题。你的理解我已经说得明明白白是误解! 不要按照你自己那样理解“后”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4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3 15: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论无问题的问题,有什么意义?!此题根本就没有犯规的痕迹。

点评

问的是如何判和根据哪一条规则来判,你不参加争论,也可以回答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3 15: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3 15: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17-6-3 15:02
争论无问题的问题,有什么意义?!此题根本就没有犯规的痕迹。

问的是如何判和根据哪一条规则来判,你不参加争论,也可以回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10: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7-6-3 11:50
你引用的规则说的是  “闪击成功后”  ,本题是在闪击成功前的碰撞,  适用吗?

你把我的跟帖看全了,我已经解答了你的问题。你的理解我已经说得明明白白是误解!
不要按照你自己那样理解“后”字。

点评

不要按照你自己那样理解“后”字。 原来是 你明白什么叫 “后”,别人不明白什么叫“后”。还请你在此为网友上一课吧。 我洗耳恭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4 11:21
一r  发表于 2017-6-4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4 11: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4 10:45
你把我的跟帖看全了,我已经解答了你的问题。你的理解我已经说得明明白白是误解!
不要按照你自己那样理 ...


不要按照你自己那样理解“后”字。

原来是 你明白什么叫 “后”,别人不明白什么叫“后”。还请你在此为网友上一课吧。
我洗耳恭听。

点评

不可理喻!  发表于 2017-6-4 12: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4 12: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网上讨论问题各抒己见,讽刺挖苦没有意思,只能体现挖苦人的人,人品太次!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文10厘米的概念不是以事件动态中衡量的。球还在运行中,就能够说小于10厘米时是不成功,而大于10厘米时就是成功!


点评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文10厘米的概念不是以事件动态中衡量的。球还在运行中,就能够说小于10厘米时是不成功,而大于10厘米时就是成功! 看不懂,请详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4 14: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4 1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的帖子说:不要按照你自己那样理解“后”字。
他指出我不懂什么叫“后” 。在老师面前,我的确是不懂什么叫“后 ",而不懂得”后“的含义,要理解规则是在是太困难了,规则多处用了“后”字,我不知道以前的理解是不是错了?特写出一些来请泰虎和网友指导。

因为泰虎指出:
闪击成功后,所产生的球的移动均为有效移动。这里的“后”,包括闪击成功之前。
所以我对很多规则说的前后问题要重新理解。

例如:
** 选择先攻、后攻。  什么叫后攻?

[]**.比赛在总记录台或主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后开始。是不是主裁宣布前开始也有效?
** 有效撞击中柱后的球可重新进一门继续比赛,得分累计。是不是没有撞中柱也可以重新进一门?

规则里还有几十个“后” 我不一一列举了。请泰虎指教后我再类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4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7-6-4 12:47
我们在网上讨论问题各抒己见,讽刺挖苦没有意思,只能体现挖苦人的人,人品太次!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 ...

规则上规定闪击成功的条文10厘米的概念不是以事件动态中衡量的。球还在运行中,就能够说小于10厘米时是不成功,而大于10厘米时就是成功!


看不懂,请详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