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中柱成

请教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 11: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7-5-31 13:47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碰出界外算界外球;如果⑨号已出界,③号从界外又带回来,⑨号还 ...

    支持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1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7-5-31 14:32
支持球场轻风老师的判罚。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 ...

老师引用规则回答问题很棒!赞同您的回答。
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楼主叙述问题明了准确(是拦在界内,不是拦回界内),说明⑨球没有出界时就被拦住了。

点评

非常完美的回答 !  发表于 2017-9-8 23:20
谢谢泰虎老师支持!  发表于 2017-6-2 15:45
谢谢版主支持!  发表于 2017-6-2 1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