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612|回复: 21

请教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1 1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非正规比赛,②号球员撞击了⑨号球,想闪带压边线的③号球出界,不料③号球出界后碰到了围墙返回来把⑨号球拦在场内。⑨号球算界内还是界外?双方有了争执,请您裁判。


点评

9号球算界内球。  发表于 2017-5-31 13:29
发表于 2017-5-31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您好!前不久学习规则——击球员闪击过程中出现下列情况如何判罚和处理:其中第12条是这样叙述的。(12、闪击完成后,由于闪带,被闪击的他求将另一他求闪带出界,而被闪带的他求出界后又弹回场内将正在移动的被闪击球拦截于界内,如何处理:答:被闪击的他求停在界内移动有效,被闪带出界的他求仍然算出界。)不知道这段文字对您解决问题有帮助吗?

点评

点同。  发表于 2017-5-31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碰出界外算界外球;如果⑨号已出界,③号从界外又带回来,⑨号还是界外球。

点评

支持球场轻风老师的判罚。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31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14: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14: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7-5-31 13:47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碰出界外算界外球;如果⑨号已出界,③号从界外又带回来,⑨号还 ...

支持球场轻风老师的判罚。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点评

老师引用规则回答问题很棒!赞同您的回答。 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楼主叙述问题明了准确(是拦在界内,不是拦回界内),说明⑨球没有出界时就被拦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 1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搏击长空 发表于 2017-5-31 13:15
老师您好!前不久学习规则——击球员闪击过程中出现下列情况如何判罚和处理:其中第12条是这样叙述的。(12 ...

谢谢搏击长空老师的指导,学生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7-5-31 13:47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碰出界外算界外球;如果⑨号已出界,③号从界外又带回来,⑨号还 ...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的指导,学生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7-5-31 14:19
球场轻风老师的意见

感谢廖兴铭老师参与讨论,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海兰老师参与讨论,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7-5-31 13:47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碰出界外算界外球;如果⑨号已出界,③号从界外又带回来,⑨号还 ...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的指导,学生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31 17: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7-5-31 14:32
支持球场轻风老师的判罚。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 ...

谢谢竹外桃花老师的指导,学生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球场轻风老师的判罚。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 16: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7-6-1 12:10
支持球场轻风老师的判罚。 如果⑨号还未出界,碰在界内算界内球。2015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 ...

感谢寒江垂钓老师参与讨论,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球场轻风老師的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门裁乐 发表于 2017-6-1 21:09
支持球场轻风老師的判罚。

感谢门裁乐老师参与讨论,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