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59|回复: 7

请问这种情况还有续击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8 16: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一队员2球过二门撞击门后3球,打成双杠,将3球闪出界外,然后击打二门0号位边的4球,由于用力稍大,把4号球撞出界外,自球停在界内,这时球员还能续击自球吗?

点评

水都人老师说得对、还有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7-3-28 17:37
还有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7-3-28 16:51
发表于 2017-3-28 17: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都人老师说得对、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8 1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7-3-28 17:38
水都人老师说得对、还有一杆续击权。

       打成双杠后,将3球闪出界外,这时闪击完成了,就可以使用两杆续击权了。使用一杆打4球,还有一杆权利可续击自球。
       顺便说一句,如果4号球没有出界,在完成对其闪击后,应该有两次续击权可以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8 18: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4: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