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052|回复: 6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 1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老师,闪击后抬脚时自球移动约3公分,这是否犯规?
发表于 2012-3-1 1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人 于 2012-3-1 19:32 编辑

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是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2-3-1 19: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犯规!
发表于 2012-3-1 2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抬脚时,自球只晃动未离开原位不犯规,若自球离开原位没能回来就犯规,是闪击犯规、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2-3-1 2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属于犯规
发表于 2012-3-1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犯规。
发表于 2012-3-1 2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山 于 2012-3-1 21:14 编辑

离开原位3CM ,算晃动,不是移动,不犯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