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灿烂

怎样及时的做出判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1 1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不属于重复撞击说!

点评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7-3-13 2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1 18: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出界外,8号;球复位。

点评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7-3-13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2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典型的闪击犯规,自球罚出界外,第二次被撞击的8球,放在第二次被撞击的位置,9号队员停止击球退出场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结果意见一致,无可非议。但犯规性质,是重击还是闪击犯规。我认为说法不同只是看问题角度不同而已,此过程分为两个阶段。从整个过程看,应属闪击犯规,从后阶段看,同一轮中再次击打8号球本身就是重击。纯属重击犯规。所以,我认为也没必要太较真。你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20: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养心 发表于 2017-3-13 18:33
判罚结果意见一致,无可非议。但犯规性质,是重击还是闪击犯规。我认为说法不同只是看问题角度不同而已,此 ...

谢谢老师的关注!问题就出在判罚不一致,有的说⑨球拿出界外,有的说不拿出界外(这是一位权威人士),搞得我们晕了头。如果规则在判罚上只要是犯规一律自球都拿出界外,就简单多了,也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2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7-3-13 20:02
谢谢老师的关注!问题就出在判罚不一致,有的说⑨球拿出界外,有的说不拿出界外(这是一位权威人士),搞 ...

此案例中的自球要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1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完成闪击,应该是闪击过程中的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22: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养心 发表于 2017-3-13 18:33
判罚结果意见一致,无可非议。但犯规性质,是重击还是闪击犯规。我认为说法不同只是看问题角度不同而已,此 ...

您后面的说法是概念上的错误!重复撞击是再次撞击已经闪击过的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2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7-3-14 22:19 编辑
灿烂 发表于 2017-3-13 20:02
谢谢老师的关注!问题就出在判罚不一致,有的说⑨球拿出界外,有的说不拿出界外(这是一位权威人士),搞 ...

规则已经界定清楚了。闪击过程结束的概念说的很明白了。关键词是“获得续击权”。闪击过程没有结束时,产生任何犯规,自球都是要拿出界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07: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重复撞击也好,闪击过程犯规也罢,其判罚结果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21:0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友老师的判罚简单明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06: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泰虎老师的判罚,全面、正确! 023B5181.jpeg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06: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未完成,自球拿出界,他球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未完成,自球拿出界,他球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18: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赞同不属于重复撞击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