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030|回复: 42

请教,这样闪击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8 16: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号进二门时,撞击了二门前的九号,10号球压在球门线上,且贴门柱,10号队员用9号闪带二门一号位的1号球,由于10号球贴二门门柱,踩自球可以,但是踩不到他球,(一点点都踩不到)10号队员还是把9号球挨着10号放下,闪击出去,还把1号球也带出界外了。有人说犯规,有人说不犯规,请高手指教。谢谢。

点评

不犯规  发表于 2017-3-14 14:03
规则没有要求同时踩住自他两球!所以不犯规!遇障碍时,我们常常这样闪击,没被判犯规!  发表于 2017-3-14 05:57
规则是上没有定闪击时必须踩住两个球。  发表于 2017-3-11 15:22
不犯规。  发表于 2017-3-8 20:57
第十六条 闪击和闪击过程 一、 闪击 规则中规定:闪击是指踩住自球,将被撞击的他球放置于自球旁,通过击打自球产生的震动使他球移动。所有说,不犯规。  发表于 2017-3-8 19:46
说犯规的人肯定没有认真学习规则。  发表于 2017-3-8 19:15
不犯规。  发表于 2017-3-8 19:15
不犯规。  发表于 2017-3-8 17:31
不犯规  发表于 2017-3-8 16:53
发表于 2017-3-8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 闪击 闪击是指踩住自球,将被撞击的他球放置于自球旁,通过击打自球产生的震动使他球移动。

点评

不犯规 。支持  发表于 2017-3-12 13:41
老师说得对。  发表于 2017-3-8 17:3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7: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15规则,不犯规。可以仔细看看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7: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闪击不算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7-3-8 1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7: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里找不到犯规的条款依据呀!所以只能是不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8: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犯规的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8: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8: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击打没犯规,击打的角度是不论的。这样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8: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闪击不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吗犯规?有些人不懂规则净瞎说,乱讲想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犯规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8 19: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学习了。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犯哪门子规?裁判员要好好学习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8 2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里找不到犯规的条款做依据呀!所以只能是不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9 06: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闪击不算犯规,我们有时也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