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四海

[探索] 请教“一个闪带过程”案例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4 1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自球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5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125504kd6jkw53ulz5tqab.jpg

点评

捡自球在先已经犯规了,没有后面的闪击.  发表于 2017-3-5 1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5 14:3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棋乒羽老师、喜西老师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5 19: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泰虎老师关注和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5 20: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明月 发表于 2017-3-4 11:48
感谢浮生若梦老师指教!感谢寒江垂钓老师关注!

谢谢你的题目  开拓视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5 2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浮生若梦 发表于 2017-3-4 10:42
楼主赵某是否是一次撞击行为即同时撞击了A B 两球   如果是一次撞击  则闪击过程没有结束  自球当然拿出界 ...

我不是裁判  你真有眼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1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否表述有问题,如果捡起自球那已经犯规了,其它不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7 19: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道判法题是一道错误题、如果先撿自球就不会有闪带动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9 13: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玉石老师的关注和指点,我写错了,应该是拣了A球进行闪带。由于写错,造成不可能有闪带动作了。诚恳向各位老师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9 13:2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冕王hgt老师说的对,此题是有问题,应拣起A球闪带,我由于马虎,却错写成拣起自球闪带。闹成笑话,我诚恳致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23: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重新理理,再发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3 07: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捡拾自球就是犯规,不存在以后的闪击出现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1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浮生若梦老师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