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554|回复: 30

求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30 20: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次门球玩耍中,我持7号球,在二门前。轮到我打球,我击打7号球进二门,同时撞上了门后的3号球,获得双杆球。闪送3号球后,我轻轻击打7号球欲撞击距三线约二十公分的6号球。因用力过大,将6号球撞出了界。这时我还有续击权吗?请哪位老师能指教一下。

点评

看看规则便知。  发表于 2016-12-31 08:54
当然啦  发表于 2016-12-31 08:53
还有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2-31 06:43
烨鹤老师说得正确,还有一杆。  发表于 2016-12-30 20:24
当然还有一杆!  发表于 2016-12-30 20:21
发表于 2016-12-30 2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老师说得正确,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0 2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一次门球玩耍中,我持7号球,在二门前。轮到我打球,我击打7号球进二门,同时撞上了门后的3号球,我轻轻击打7号球欲撞击距三线约二十公分的6号球。因用力过大,将6号球撞出了界。这时我还有续击权吗?请哪位老师能指教一下。

兰色的爱网友:您打成双杆球,成功闪送3号球后获得两次续击权,使用一次续击权轻击7号球撞击6号球,因6号球出了界,没有获得对6号球的闪击权和新的续击权。但仍然还具有尚未使用的双杆球的另一个续击权。

点评

支持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7-1-6 10:09
一缕阳光老师的答案100分!  发表于 2017-1-3 15: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0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老师给出了标准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0 2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2: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老师说得正确,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那里没有懂规则的球友,小学生题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4: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老师解答准确,你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老师的解释详细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7: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黄土地 于 2016-12-31 07:34 编辑

烨鹤老师说的对,一个还有一杆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7: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對,还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1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好好学习一下规则,这样一般性的问题就可以自行解决了。
不是什么难题,所以网上回答就没有争议。
尽管如此,只要不清楚的问题,都可以在网上询问,网友都会热情给予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1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小学生、大学生都有不懂的,不懂就问,有什么不好。不要责难求教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18: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老师给出了标准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