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剑客行 发表于 2016-12-27 11:46 其实是:9号一杆撞击了5号、2号两个球,2号出界了,失去了闪击权,对5号球,还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有一 ...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泳乐 发表于 2016-12-27 11:58 9号球对5号球进行闪击,若闪击成功还有一杆续击权。
sz日月 发表于 2016-12-27 12:01 赞成剑客行老师的观点:9号一杆撞击了5号、2号两个球,2号出界了,失去了闪击权,对5号球,还有闪击权, ...
张先友 发表于 2016-12-27 13:19 撞击两个球,一个球出界,另一球还有续击权。
海兰 发表于 2016-12-27 14:15 以上老师回正确、支持!
忆兵 发表于 2016-12-27 14:53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观点:9号一杆撞击了5号、2号两个球,2号出界了,失去了闪击权。5号球界内球,还有 ...
攀登 发表于 2016-12-27 16:21 同意剑客行老师的判决观点。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6-12-27 19:30 南北龙老回答正确,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6 15: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