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快乐兔

请教老师问题(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7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1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只规定了不准用球槌拖动被撞击的球,否则犯规;没有规定不准用脚触动被撞击的球。踩错了被撞击的球,马上抬脚踩自球并捡拾被撞击的球就是!
        如果规则规定了“必须用手捡拾被撞击的球”,则用脚触动、用球触槌拖动等行为都是不允许的。为什么规则要单独规定“不准用球槌拖动被撞击的球”?就是除了球槌外,手、脚都是可以触及被撞击的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1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踩错了球,是触球犯规 ,发生在闪击阶段,按闪击犯规处理,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触碰前的位置,裁判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19: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所述的情况裁判判罚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