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草上猎鹰

这种情况有没有续球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3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3 2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05: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带长的判断错误了,指鹿为马就会顺应而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1:4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直接撞击了7球,还有2次续击权,此时顶出1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12: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5号球员是在二门后直接撞击到三门前的7号球,在闪击7号球后,再撞1号球出界了,那么5号球员还有一次续击权.(撞1号球时使用了双杆的第1次续击权,1号球被撞出界,只是失去了对1号球的闪击权,并未失去5号球员双杆球的第二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不称职,这么简单的事儿,连裁判员都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2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续击权,只失去了对新撞击后出界他球的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球去三门直接撞击了7号球,那就还有一杆续击权,相反则没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举行全县冬季门球赛,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红方5号球员进二门后撞击了4号球,在完成对4号球的闪击后,5号球员获得了双棒球的机会。按照教练的指挥,5号球员将自球送到了三门前,并在三门前撞击了7号球,将7号球闪送到二门前后,还有双棒球。5号球员击打三门前1号位的1号球,但在撞击1号球后,1号球出了边线。这时发生了争执,裁判判5号球员还有一次续球权,对方说,被击打的球出了边线,已经没有了续球权,应呼叫下一号。双方争执不下,找来了裁判长,裁判长判没有续球权。但对方不服气。现特将此情况贴出来,请老师们指教。

我认为还有一次续击权。因为他的双杆还没使用,打一号球虽出界,只是对1号球失去闪击权(此时视为双杆用一次了),若打1号球没出界的话,他把1号球闪送到合适的位置后,还有2次续击呢。所以说他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办一次《2015规则》及《裁判法》的学习班,组织当地裁判及裁判长好好学习下规则,领会其精神,以免以后再闹出同样的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13: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方5号球员进二门后撞击了4号球,在完成对4号球的闪击后,5号球员获得了双棒球的击球权 。按照教练的指挥,5号球员将自球送到了三门前,并在三门前撞击了7号球,将7号球闪送到二门前后,还有两次击球权。5号球员击打三门前1号位的1号球, 撞击1号球后,1号球出了边线,失去一次续击权,仍有一次续击权。这时 5号球员还有一次续球权。 裁判员判断正确,对方应该承认并尊重裁判员判法。搜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9 19: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续击权,只是对于1号球没有闪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1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错。如果1号不出界,还有两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2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怎么能出这种洋相呢 ,太不应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21: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没水平,裁判没错。长官要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