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371|回复: 42

这种情况有没有续球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2 17: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草上猎鹰 于 2016-11-12 17:28 编辑

       今天举行全县冬季门球赛,在下午的一场比赛中,红方5号球员进二门后撞击了4号球,在完成对4号球的闪击后,5号球员获得了双棒球的机会。按照教练的指挥,5号球员将自球送到了三门前,并在三门前撞击了7号球,将7号球闪送到二门前后,还有双棒球。5号球员击打三门前1号位的1号球,但在撞击1号球后,1号球出了边线。这时发生了争执,裁判判5号球员还有一次续球权,对方说,被击打的球出了边线,已经没有了续球权,应呼叫下一号。双方争执不下,找来了裁判长,裁判长判没有续球权。但对方不服气。现特将此情况贴出来,请老师们指教。

点评

糊涂的裁判长  发表于 2016-11-21 07:18
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16 15:13
还有一次续击权,裁判长的判决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6-11-15 08:16
有一次续击权,只失去了对新撞击后出界他球的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13 23:23
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12 20:10
赞同喜西老师的回答、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12 19:01
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12 18:14
发表于 2016-11-12 17: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两次续击权只用了一次,如果一号不出界,闪击完成后还有两次续击权。

点评

你的正确。我看成撞7号用一次,是5号到三门时就撞上了7号,双杆一次都没用。  发表于 2016-11-12 19:19
如果一号不出界,闪击完成后还有两次续击权。何来的还有两次续击权??击1号时已用过一次算不算?  发表于 2016-11-12 18:2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糊涂的裁判长,一次错误的判罚,一场不公平的比赛。学习规则,尤其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8: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长对规则学习理解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闪半利刀 于 2016-11-12 18:46 编辑

    对方裁判长错。

点评

这个裁判长只是官位,不是实的。  发表于 2016-11-13 23: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裁判长判错了。裁判长能这样判,那就是专业知识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两次续击权只用了一次,如果一号不出界,闪击完成后还有两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9: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没用完,应该还有一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9: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裁判长判错了。裁判长能这样判,那就是专业知识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烨鹤 于 2016-11-12 19:28 编辑

明确问题:
5号球员进二门后,撞击了4号球,在完成对4号球的闪击后,获得了双棒球。
5号球员第一杆撞击了在三门前7号球,将7号球闪送后,瞄准三门前1号球,1号球被顶出了边线。
这时发生了争执,裁判判5号球员还有一次续球权,对方说,被击打的球出了边线,已经没有了续球权,于是找来了裁判长,裁判长判没有续球权。现特将此情况贴出来,请老师们指教。
如果是这样,裁判长糊涂。
楼主的:
     “ 5号球员将自球送到了三门前,并在三门前撞击了7号球,” 是不是如上蓝字所述,是问题的关键。


点评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6-11-16 06:47
支持!  发表于 2016-11-14 01: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当时情况是:〃……5号球员进二门后,撞击了4号球,在完成对4号球的闪击后,获得了双棒球。5号球员第一杆撞击了在三门前7号球,将7号球闪送后,瞄准三门前1号球,1号球被顶出了边线,自己留在界内。"


    5号球员应还  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6-11-12 19:27
明确问题:
5号球员进二门后,撞击了4号球,在完成对4号球的闪击后,获得了双棒球。
5号球员第一杆撞击了 ...

如帖子所言,将7号球送二门前,还有双杆,那说明5号球用一杆打到7号球,再击打1号时,1号出界,这样确实还有一次续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20: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续击权,两次续击权只用了一次,如果一号不出界,闪击完成后还有两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3 2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们的指教。
      今天,冬季门球赛还在进行,我用手机打开中国门球网,将老师们的指教给球友们看,有的球友也将此事告诉了裁判长。没想到裁判长却说”判有续击权是新的法规,还在讨论之中,没有写进正式规则,按照老规则,这种现象是没有续击权的“。球友都说,我们这里,从来都是这样判罚的。
      悲哀呀悲哀!

点评

这个裁判长应该下课了。错了不认帐,还要乱辩,简直没明堂。  发表于 2016-11-14 0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