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833|回复: 6

请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8 1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蛙王子 于 2014-9-5 11:15 编辑


           1号球打中3号球后,闪击3号球约10公分左右,1号球员,怕闪击未到10公分,有意识的,用脚滚动,脚下的1号球,使1号球离3号球,大于10公分,这种情况裁判应该怎么处理。

点评

同意海兰的判罚。  发表于 2016-11-8 19:10
如果裁判员看得清楚,确实如此。就应该将1号球复位,复位后再视1号3号之间足不足10公分,然后再进行裁决处理。  发表于 2016-11-8 19:08
发表于 2016-11-8 19: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叙述的情况场上有,裁判员执裁会看见的,也会据实判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裁判员到位,会据实判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6-11-8 23:09 编辑

应将移动的球恢复原位。据实判定,不能使其得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7: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号球在脚下移动不犯规。余下的就如剑客行老师所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01: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