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托克托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8 21:24
2015规则规定,询问只限于对判罚结果有疑义,对场上作出的认定事项不得进行询问。

  是不是有点所问非所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0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9 09:13
是不是有点所问非所答?

哈!哈!“对场上作出的认定事项不得进行询问”,意:裁判员已认定了8号球的出界点就不准再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9 09:22
哈!哈!“对场上作出的认定事项不得进行询问”,意:裁判员已认定了8号球的出界点就不准再议。

  老师您好!六项认定有这一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09: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人 于 2016-10-19 09:30 编辑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9 09:26
老师您好!六项认定有这一条吗?

过期作废!裁判有权呀!你能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人 于 2016-10-19 09:54 编辑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9 09:29
过期作废!裁判有权呀!你能咋的?

5号队员在预闪击8球出界时是否有指方向?
假如没有指方向,裁判员就不可能及时到位,也就无法确定具体的出界点,又能怨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9 09:29
过期作废!裁判有权呀!你能咋的?

   引领、指导裁判不公正的行为.........你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9 09:46
5号队员在预闪击8球出界时是否有指方向?
假如没有指方向,裁判员就不可能及时到位,也就无法确定具体的 ...

  我们是研讨门球的这些现象,不是抬杠,想让老师说说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一直我问东,你答西。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9 09:55
引领、指导裁判不公正的行为.........你有才!

非也!是规则赋予了裁判员至高的权力,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9 10:01
非也!是规则赋予了裁判员至高的权力,无奈!

  感谢老师!!!!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9 10:00
我们是研讨门球的这些现象,不是抬杠,想让老师说说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一直我问东,你答西。不 ...

关键要与裁判沟通好,此题本无解,就看临场裁判员好不好说话,你的沟通能力决定他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1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9 10:09
关键要与裁判沟通好,此题本无解,就看临场裁判员好不好说话,你的沟通能力决定他的行为。

    请你看看泰虎老师的解答!你知道泰虎老师是何许人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笑的人 于 2016-10-19 10:51 编辑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9 10:11
请你看看泰虎老师的解答!你知道泰虎老师是何许人也吗?

我感觉泰虎老师肯定不是制定规则的人?否则,裁判员不可能有这么大的权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6-10-19 07:56
裁判员应该及时纠正他的错误,按照出界点重新正确摆放!

泰虎老师,请您谈谈获奖感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1: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1 维持原判。2运动员、教练员今后要吸取教训,增加比赛经验,等裁判员摆放好界外球,再击球封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8 15:47
高大姐您好!
我想要的答案是:裁判摆放了8球,红方教练提出反对意见。这时应该怎么处理?

虽然裁判摆放8球位置有偏差,但是基于规则“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的原则,輪及8球起杆时红方教练员才发现并提出异意,显然不符合规则。所以红方提出反对意见无效,8号击球员可以按照既定位置开始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