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托克托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8 18: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8 15:43
我想要的答案是:裁判摆放了8球,红方教练提出反对意见。这时应该怎么处理?

根据规则,可以不予理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2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友_jMRCU 发表于 2016-10-18 18:39
根据规则,可以不予理睬。

   什么规则?敬请明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20: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友_jMRCU 发表于 2016-10-18 18:39
根据规则,可以不予理睬。

      什么规则?敬请明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1: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8 20:40
什么规则?敬请明示。

2015规则规定,询问只限于对判罚结果有疑义,对场上作出的认定事项不得进行询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教练提出有道理,红方5球落位8球出界奌是战术需要,裁判应该把8球放在出界奌边线外10公分处。正式比赛就应按规则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赛事,裁判无证,重在参与,一笑两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楼主事后叫球友给一个正确的答案是不准确的,关键是8号球的出界点是由谁认定的,如果裁判认定8号球的出界点就是在5号球右侧10厘米(只红方认定是无效的),那裁判摆放就不错。
     如果大家可以认定8号球确实是从楼主叙述的地方出界,那裁判的摆放就不对,裁判应从8号球出界点重新摆放8号球。
       教练员和击球员在比赛中要精明一些,如果5号球在裁判员摆好8号球以后再击球,就不会产生这烦恼的事情了。

点评

教练员和击球员在比赛中要精明一些,如果5号球在裁判员摆好8号球以后再击球,就不会产生这烦恼的事情了。这段话说得好!  发表于 2016-10-19 0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0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样的裁判失误,完全可以当时纠正,红方教练或者队长应该要求督促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0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托克托 发表于 2016-10-18 15:46
泰虎老师您好!
  我想要的答案是:裁判摆放了8球,红方教练提出反对意见。这时应该怎么处理?

裁判员应该及时纠正他的错误,按照出界点重新正确摆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08: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6-10-18 13:52
裁判员应该及时摆放出界球,当然,击球员也应该等裁判员摆放好球,再去战术性的击球落位。击球员的睿智也应 ...

泰虎老师说得对,裁判有主要责任,同时击球员也要清醒,不能只顾打球。当然场上其他队员都可提醒裁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6-10-19 07:56
裁判员应该及时纠正他的错误,按照出界点重新正确摆放!

  感谢泰虎老师指导,我记住了,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门柱 发表于 2016-10-18 22:53
现在楼主事后叫球友给一个正确的答案是不准确的,关键是8号球的出界点是由谁认定的,如果裁判认定8号 ...

  感谢老师指导!从您的回复中,我不仅学到了怎样处理这种问题,还学会了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样提前应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养心 发表于 2016-10-19 08:43
泰虎老师说得对,裁判有主要责任,同时击球员也要清醒,不能只顾打球。当然场上其他队员都可提醒裁判。

  感谢老师关注!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打的? 发表于 2016-10-19 00:31
像这样的裁判失误,完全可以当时纠正,红方教练或者队长应该要求督促执行。

   感谢长老的指导!谢谢您!

点评

严格来说,一个合格的裁判对这个球的处理是,出界球及时宣判,及时摆放。  发表于 2016-10-19 11:13
呵呵,我什么时候变成长老了?  发表于 2016-10-19 1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9 0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人 发表于 2016-10-18 22:13
福利赛事,裁判无证,重在参与,一笑两欢。

          感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