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快球員樂

判得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5 1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说得对,裁判判罚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5: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从线外10公分处进场过程中,没有出线过且静止后在场内,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6-9-3 20:47
⑧号球沿线外滚动。所谓沿线外滚动应该是与线一直保持投影关系,是否一直保持投影关系恐怕只有天晓得 ...

  看图示应该判界位球!理由:细看图示,8球先是沿比赛线运行,中途离线,后又进入场内。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6-9-20 19:20
有道理!  发表于 2016-9-5 1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1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常德一男人 于 2016-9-5 18:44 编辑

   如果是先进场 , 又跑出场去, 再回到场内那当然算界外球 , 哪里出去的就放出线点的线外10 CM.
    但是按照楼主的说法 ,  8 球被裁判放在 "二线"外 可能是抢时间吧, 他直接打向二角 . 可以想象 8 球距离边线至少 10 CM, 当然会在场外跑很远才能进到场内来 !  犯什么规 ? 根本就不应该判犯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2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8号球本来沿二线外前行,在地形的帮助下滚进场内。8号进场有效,界内球,裁判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2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进场前是在线外运行不违反规则,最终球停在界内,进场就有效。裁判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0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进场后又出线再滚进场内则进场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6: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本来是界外球,轮及8号起棒,8号球从界外滚进界内也应該是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15: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8球进场时有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2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⑧球进场有效,因为是界外球,先沿界外滚动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4: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判决是错误的。8号球是界外球进場沿线滚动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 8号击球员击出的球先是沿二线外前行了二米多后在地形的帮助下滚进了场内。”
       8号球进场有效。裁判判罚失误。
      首先要弄清“8号击球员击出的球先是沿二线外前行了二米多后在地形的帮助下滚进了场内的。从击球开始就沿外线向前移动,两米后进场,中间没有进出场移动,因为8号本来就是界外球,不存在压线与否,就是离线前行两米再进场也有效。《规则没有规定“界外球进场需就近进场。所以8号进场有效,裁判判罚失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9 1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8#球进场是有效的。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0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大家的回答,其实对规则的理解谁也门有错。有些人担心长距离的沿边线滚动会不会有压边线的时候?所以有了不同的回答。
我想如果题目改成:
8号球在二门一号位线外,教练让8号接靠二角的10号,8号球沿二线外前行了3~4米后滚进了场内。问 1,如果滚动中有时压线又离线,进场是否有效?2,如果滚动中压线后没有离线,进场是否有效?
就没有不同的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9 10:4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判罚结果是错误的,八号球进场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