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129|回复: 70

判得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3 1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样一场球,8号球是界外球放在二门一号位二线外,裁判呼8号,教练让8号接在二角二线边上的10号,8号击球员击出的球先是沿二线外前行了二米多后在地形的帮助下滚进了场内。裁判员判8号球进场不成功拿出界外,请问这样判对吗?

点评

8号球进场成功!  发表于 2016-9-10 14:39
按春风拂柳的观点任何问题都不能回答,例如①撞击②,②进了门,问②得分吗?答:站在不同角度看问题,自然有不同结论,①撞击②了吗?②进了门吗?只有裁判和当事人明白。别人不能回答。  发表于 2016-9-8 17:15
站在不同角度看问题,自然有不同结论,8号沿二线行程2米多,中间是否曾经离开二线?门球的动态没有回放设备,曾经出界与否,只有裁判和当事人明白。因此,裁判判罚无可非议。  发表于 2016-9-5 19:51
不对!  发表于 2016-9-4 15:48
裁判判罚错误。8号移动有效。  发表于 2016-9-4 12:26
裁判判罚是错误的!8号球应该放回场内的原位。  发表于 2016-9-4 05:33
8号球本来是界外球,轮及8号起棒,8号球从界外滚进界内也应該是不犯规。  发表于 2016-9-3 21:54
是对的。  发表于 2016-9-3 21:48
发表于 2016-9-3 18: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描述,8球进场时一开始是在界外滚动,后来才滚进场内,这样的移动是有效的,不应该判罚犯规。

点评

8号沿线行程达2米多,一般情况很有可能中间曾经出界,虽然最后停留在界内。裁判判罚无可非议  发表于 2016-9-5 19:56
根据描述,8球进场时一开始是在界外滚动,后来才滚进场内,这样的移动是有效的,不应该判罚犯规。裁判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6-9-4 16:21
支持!  发表于 2016-9-3 19: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8: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对的,只要一出去就判出线球,再滚进来是没有用的

点评

有道理。先接触边线以后又离开了边线再弯进球场就应判界外球。  发表于 2016-9-4 11:45
8号本身是界外球,它在界外滚动多远,再进场,都是界内球了!裁判判罚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6-9-4 0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8: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球应判入场有效。原因是8号球是二门1号位的场外10公分位署击球进场到第二大角处,这有个倾斜度,况且球还在移中。应判有效进场球。如果是移动在压线间而随地势因素再滚出界外,就判进场无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9: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2015规则进场有效。


点评

对头。  发表于 2016-9-3 2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描述,8球进场时一开始是在界外滚动,后来才滚进场内,这样的移动是有效的,不应该判罚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9: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击球员击出的球先是沿二线外前行了二米多后在地形的帮助下滚进了场内”8号球应该是界内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进场后又出线再滚进场内则要拿出界外。

点评

对头,赞!  发表于 2016-9-4 1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进场前是在线外运行的,並没有进场又出界的现象,不犯规。8号球进场有效。裁判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利川晨曲 于 2016-9-4 12:20 编辑

     ⑧号球沿线外滚动。所谓沿线外滚动应该是与线一直保持投影关系,是否一直保持投影关系恐怕只有天晓得。如果中途脱离与线的投影关系,尔后再进入场内,那么这个球就应该是界外球。如果滚动过程中与线根本不存在投影关系,结果从场外弯进了场内,当然就应当是有效球了。
     这球有效吗?
有效.gif

点评

按照动画演示 , 立即判定出界 !   发表于 2016-9-9 20:09
看结果,不看过程。界外球进场,没有限定行进线路,停在场内,就是好球。  发表于 2016-9-4 15:26
不论球的行进路线如何,只要最后停在界内,就是有效。  发表于 2016-9-4 15: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球进场前是在线外运行的,並没有进场又出界的现象,不犯规。8号球进场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8本是界外球,界外球进场,当然是从外向内。当然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门球门柱 于 2016-9-3 22:05 编辑

如果8号球是在场外运行一段距离后才进场的就不犯规,8号球进场有效。也就是说8号球只要不是进场后出来又进去的,移动就有效。

点评

赞成,只要与边线有投影就应视同进场,离开投影就应该视同出场。  发表于 2016-9-4 1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错误的!8球进场时有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