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萤火虫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1 2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完全是裁判的错误、
        一、若2、6密贴裁判应宣判撞击4号、6号。
       二、若只宣判撞击4号,则说明闪击前2、6球没密贴。
      这时就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是复位重打还是判触及静止球犯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1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此事件有误!请大家想想:当踩②球时,都没有感觉到两球相贴?当闪击时⑥号球没有感觉?呵!闪击完④号再“申请”?此裁判是个糊涂!如果,不糊涂,早在闪击期间就发现问题了,还要等到闪击完④号后,再“申请”?糊涂官打糊涂佰姓或是让队员戏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既然是2号撞击到4号2号慢慢滚滚到6号处,就是2号先撞到4号,后又撞到6号,何来密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 10: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纳斯 发表于 2016-6-1 22:06
我只想问:既然是2号撞击到4号2号慢慢滚滚到6号处,就是2号先撞到4号,后又撞到6号,何来密贴啊?

您说得很对。
      此案例确实有许多鬼使神差、谁也说不明、道不白的事。唯有击球员与裁判员是当事人。局外人均无法理解。
      讨论、争论这事,只能是以事情的经过、去讨论、论证事情的应该结局。
      现实经过是:
      1、2号球撞击4号球、慢慢地滚到6号球处。
      一裁判员既然没有宣判撞击6号球,就说明没有撞击和密贴,二2号击球员也主动拿起4号球进行闪击。
      说明:应该没有撞击。
      2、闪击4号球以后,击球员奇怪地发现2、6号球处于密贴状态。
      此时的现象应该是闪击4号球时、2号自球在脚下移动造成的。
      既然这样裁判员正确做法:应该立即判闪击犯规。
      由于裁判员未看到6号球移动,由于疏忽、而错判不犯规。
      3、待2号击球员向裁判员提出2、6号球密贴的申请确认时。
      此时的裁判员也应该立刻恍然大悟地明白击球员前面犯规的事实,补判闪击犯规也不迟。结果则不然、裁判员却稀里糊涂的予以了密贴确认。
      4、等到2号击球员进门打成双杆球,裁判员也如实宣判以后,大家这才惶然明白错误的真相。
      对于以上错误,大家关心的是应该如何正确认识与处理?
      错、错、错,这是必然的。
      依据如今的门球竞赛规则对于以上问题如何处理?只有一条:可以及时向裁判员提出异议。
      总结:如果严格依据门球竞赛规则现有条款进行处理。也就是说,不及时提出异议,也只能将错就错。至于谁对谁错就没有任何讨论的价值了!
      这似乎是一个奇怪、令大家失望、是大家难以接受的一个处理方式。
      门球竞赛规则类似的问题还有,需要不断进行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 07: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讨论的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 下 之 大 无 奇 不 有 今天看到一帖: 假设:红方队长或教练员在2号队员闪击4号球以后,尚未听清楚2号队员申请确认2、 6号球密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2 1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样判2号闪击犯规,自球罚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