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61|回复: 6

2011案例,用2015规则来裁定,看看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9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案例:三号球撞击四号球,击球员拿起四号球放在脚下,教练员下令改变方向。击球员重新拿起四号球,并脚离开自球,手触及了自他球。
闪击他球,改踩改放,都可以,如果抬脚之后手在触及自球为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2015规则不犯规  发表于 2016-5-10 06:55
发表于 2016-5-9 22: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在2011规则中犯规,在2015规则中删除了此条犯规规定,因此不犯规,在10秒内继续闪击。

点评

有位老师说:触动了自球还是犯规的。说不犯规有依据吗?  发表于 2016-5-10 15:32
老师对比学习方法很好,对新规则会记忆深刻!谢谢!  发表于 2016-5-10 05: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0 20: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15不犯规! 200758nstdfid7c8nnp7pc.jpg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6-5-10 2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