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楼主: 江湖一盏灯

请教各位老师我的行为有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 1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6-5-2 08:09 编辑

      你的行为沒有错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1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讲清楚   第一个球是否停止  如果第一个球停止 接下来的动作是不犯规的;P

点评

楼主的题意是:踩住自球,捡拾第二个该闪的他球,是否犯规?回答:不犯规!  发表于 2016-5-3 05: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2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定要说清是闪击成功还是闪击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20: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一缕阳光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20: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6-5-2 08:11 编辑
老王/kuk 发表于 2016-5-1 13:56
你的行为沒有错误。

    《老王/kuk》:难道你自己不是在发表意见???“发表意见的人是胡说”。你不该发表这样的言词,请你向“发表意见的人”们道歉。并解释什么叫胡说???谁在胡说???

点评

请您不要再在意了。版主谢谢您了!  发表于 2016-5-2 0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21: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半利刀老师的意见分析全面,结论正确,我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06: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成功与闪击完成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关键是看被闪击的他球是否停稳(含出界或撞柱),楼主只说闪击成功,这对错就难说!要具体分析了!只要是没停稳,肯定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0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一缕阳光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1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理解应该是允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 2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半利刀老师意見正确!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09: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云除了未明确是闪击成功还是闪击完成(前面多位网友已提及)之外还提到“……这时有人说犯规!”  这个“有人”是当值裁判员还是对方球友拟或是场外观众?若是前者,裁判也许没有错,因为网友们不清楚你当时闪击的具体状况,很难评判裁判是否错判;若是后者,则无需理会,赛场上裁判员之外的人发表自己见解的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贴老师没有搞清楚闪击“成功”和闪击“完成”的含义,因此众说纷纭,建议以后发帖者一定要说清楚,讲明白,避免老师们出现文不对题,答非所问的尴尬。此贴分明是闪击已经完成,因此不算违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14: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符合规则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 1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不犯规的…哪的裁判员回家抱孙子去吧!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4 15: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沒犯规!沒有错.允许闪击了一个,未抬脚再捡拾另一个同时己撞击的他球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