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3347|回复: 53

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9 2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玩球时遇到这样情况,有一球因为忘记又一次过2门且过门后又击打了他球。问如何判罚。

点评

吖,过第二次门是没有续击权的,不能再打了。  发表于 2016-4-19 21:01
判什么罚啊,撞击有效!  发表于 2016-3-20 16:51
题意表述不清,已经过了二门的球,如果是过门的同时撞击了门后球,是一种判罚;如果是过了门,再撞击他球又是一种判罚。  发表于 2016-3-20 06:55
此案例属击球犯规。二次过门、击球都无效!他球恢复原位,击球员退场。  发表于 2016-3-20 04:49
这个球无权击打他球,击打他球无效。自放回又一次过2门的位置、他球也放回原来位置。  发表于 2016-3-19 22:54
发表于 2016-3-19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双色球 于 2016-3-19 21:38 编辑

答:2号球撞击它球有效(不能重复撞击),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球拿出界外,被击的球恢复原位。

点评

撞击有效,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16-3-19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过门得分无效,击打球是犯规的,自球拿出界外,被击打的球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门移动有效 不得分   无续击权。被撞击的球恢复原位。

点评

牛磨王先生的判定完全正确。  发表于 2016-4-19 13: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6-3-19 22:29 编辑

过二门无效。过二门时撞击了他球,撞击有效,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如果是,过了二门又起杆撞击他球,则撞击无效。自球和他球放回撞击前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点评

剑客行老师我认为应该:没有过二门无效······。只有过了二门又起杆撞击他球,则撞击无效。自球和他球放回撞击前的位置,击球员退场。  发表于 2016-4-18 22:22
不是同时撞击他球!是重过门后,再击打的他球!没有续击权,当然没有闪击权!  发表于 2016-3-20 0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二门无效。撞击有效,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3-19 22:31 编辑

过二门无效。撞击有效,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必须是未撞击过的球,否则重复撞击。





剑客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原意是不是:自球过了二门,没撞到球,又起杆撞击了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原意是不是:自球过了二门(这次二门是重过的),没撞到球,又起杆撞击了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问题:是不是击球员自己忘记了自球已经过了二门,现在又过二门撞击了门后的他球,如何判处?如果是这样,过二门不得分,撞击他球有效,有闪击权,闪击成功后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9 22: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球无权击打他球,击打他球无效。自放回又一次过2门的位置、他球也放回原来位置。

点评

击球员击打二门后的球有效,有闪击权和续击权。(他不是为了进二门,就是为了撞击二门后的球,不行吗?)  发表于 2016-4-19 10:52
过门不得分,但过门后所落位置,是有效移动,自球不拿回门前。击打他球无效,他球恢复原位,击球员退场。  发表于 2016-3-20 0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2: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二门无效。撞击有效,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4: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湖北飘逸 于 2016-3-20 04:09 编辑

题目不清叫人如何回答?
一、如果是当时发现这种情况:1、重新进门的同时撞击了他球,则撞击有效,闪击完成后有一次续击权(不存在进门无效的问题,只存在有无双杆的可能。这种情况当然不能算作双杆)。
2、重新进门后,在续击时撞击了一个他球,则撞击无效,自他球均恢复撞击前位置,退场。
二、如果是过了几棒球才发现,则之前形成的所有局面均有效(当时提出,过后不究)。

点评

我同意此观点。  发表于 2016-3-20 1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0 0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过二门得分无效,移动有效,但没有续击权,击球无效,而且是犯规的,自球拿出界外,被击的球恢复原位。

点评

他不为了过门,只想撞击二门后的球,还犯规吗?  发表于 2016-4-19 10:57
自球二次过二门,无权利击球!犯规!  发表于 2016-3-21 17:08
他犯的是什么规呀?  发表于 2016-3-20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