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利川晨曲

我是老糊涂了,谁能解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7 22: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利川晨曲 于 2016-2-27 22:26 编辑
双色球 发表于 2016-2-27 17:40
  答:(1)新规则规定只能使用一次双杆。双杆的成立与闪击成功相关。如果闪击不成功,也就不存在双杆。 ...

   谢谢你的解答!“只限双方各使用一次双杆球”只限两字,确立了只使用一次双杆;一个字,确立了只使用第一个双杆。

点评

其实你并未老,也不糊涂! 只是有的网友未读懂你主帖的真正含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0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0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6-2-27 22:24
谢谢你的解答!“只限双方各使用一次双杆球”。只限两字,确立了只使用一次双杆;一个第字,确立了只 ...

        其实你并未老,也不糊涂!
      只是有的网友未读懂你主帖的真正含义!

点评

谢谢!说得在理。  发表于 2016-2-28 1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09: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双色球 于 2016-2-28 09:35 编辑
双色球 发表于 2016-2-27 19:39
  噢!那么泰虎老师,我还有疑问就是撞击他球停稳之后,拿球进行闪击,但是在闪击过程中,由于轻闪他球 ...

  泰虎老师早上好。看了你的回帖,还是没有解开我的疑惑。闪击没有超过10CM,闪击不成功,球停稳了闪击也没完成,那么闪击没完成,就应该继续闪击,直到闪击完成为止。因此,我认为闪击没有超过10CM,球停稳了,闪击他球虽然没有超过10CM,闪击他球移动成功,闪击成功并闪击完成。如果两个球一直踩在脚下,应该闪击未完成。闪击他球移动没有超过10CM属犯规。被判犯规,取消续击权,所以闪击已完成。所谓闪击成功:闪击他球移动超过10CM,就算闪击成功,继续获得续击权!这样认为可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0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老糊涂越要搞明白,不然就会发展成痴呆症,笑话了。个人认为、规则在续击权条4中加有括号的‘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本意是强调以闪击‘完成’了、无违规现象了、你才能获得双杆球的资格。所以、真正的是否使用双杆权应该是在后面的续击中,如果不使用第二次续击权、就不为是使用了双杆权。那些认为只要闪击完成就记得一次双杆的理解是规则本身制定的自相矛盾和不严谨而造成的。

点评

谢谢!支持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16-2-28 1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11: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色球 发表于 2016-2-27 17:40
  答:(1)新规则规定只能使用一次双杆。双杆的成立与闪击成功相关。如果闪击不成功,也就不存在双杆。 ...

  谢谢天山雪老师回帖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14: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双杆,闪击成功,就可以使用双杆,在使用过程中犯规,就是没成功使用,也记一次双杆。如果获得双杆,闪击失败,不算使用双杆,下次打成,还可使用。规则只保证使用一次双杆,不保证成功完成双杆。

点评

谢谢评点!  发表于 2016-2-28 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色球 发表于 2016-2-27 17:40
  答:(1)新规则规定只能使用一次双杆。双杆的成立与闪击成功相关。如果闪击不成功,也就不存在双杆。 ...

  谢谢球场轻风老师回帖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17: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保证使用一次,不保证成功使用的说法不妥吧?

点评

谢谢点评!  发表于 2016-2-28 18: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06: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