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账号
记 住
找回密码
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快捷导航
首页
Portal
文集专栏
目录
Guide
门球天地
BBS
门球迷
Space
各地门球
排行榜
Ranklist
好友
分享
Share
相册
Album
日志
Blog
搜索
搜索
热搜:
新网友来学习
门球学习视频
门球裁判规则
门球战术
门球训练计划
比赛视频
门球裁判
门球技术
门球技术视频
本版
帖子
用户
中国门球网
»
门球天地
›
门球专业区
›
综合区
›
请教:撞击他球的同时,再次接触闪送的本方球,是否属于 ...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十五运会门球各省份
学习门球新规 提升
十五运会门球各省份决赛奖牌榜
学习门球新规 提升技战水平
吉林-和龙广新和龙新两村举行门球
献给救死扶伤、妙手回春的医师们
挥杆逐梦夕阳红 党群同心健康行
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
吉林-汪清县举行全
23规则天天学 250827之76
【成绩公告】湖北队获得十五运门球
精彩的终局五分钟
《门球名将突破之道:从比赛视频看
杜尔伯特2025年第五届会员杯门球赛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7448
|
回复:
27
请教:撞击他球的同时,再次接触闪送的本方球,是否属于犯规?
[复制链接]
海棠
海棠
当前离线
积分
509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棠 于 2016-2-15 22:54 编辑
在今天下午的三人赛中,我担任②、⑧球击球员。
②球
击次中,按照教练员的指令,
我在三门后用
②球
“推”掉了对方三门一号位的边线球,当时
②球
并没有出界,却”碰“上了我闪送到三门前的
⑥
球,裁判称“犯规”将
②球
拿到界外。当时旁人有疑问:是否属于“重复击球”而犯规?故请专家赐教。谢谢!
点评
海棠
我在三门后用自球“推”掉了对方三门一号位的边线球,自球并没有出界,而是碰上了我从二门闪送过来的本方他球,清楚吧?
发表于 2016-2-15 22:20
廖兴铭
三门撞击(“闪带”:记错了)对方一号位的一个球并使其出界,但同时自球碰上事先闪送到三门前的本方6号球
你说的不清楚。自球在脚下同时出去?那就是闪击犯规。自球在脚下怎么碰上6球?续击再打6球
发表于 2016-2-14 22:55
海棠
当时的情形没有太在意,原文的确叙述不清楚,十分抱歉!
发表于 2016-2-14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千斤顶
显身卡
绿衣使者
绿衣使者
当前离线
积分
1876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1: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提的问题没有阐述清楚。重复撞击是在续击中,自球再次撞击了被闪击过的球,则构成重复撞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老朋友
老朋友
当前离线
积分
48522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题意不清楚,到底闪送球还是击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竹外桃花
竹外桃花
当前离线
积分
3461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 重复撞击
重复撞击是指在续击中,自球再次撞击被闪击过的他球。
闪带对方边线球出界的
同时
,再次击中事先闪送到三门前的本方球,
什么意思?不是续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
当前离线
积分
1883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1: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我在三门前闪带对方边线球出界的同时,再次击中事先闪送到三门前的本方球,是否属于“重复击球”而犯规?
请专家赐教。谢谢!
题意有点不清楚,是什么球再次击中?是续击吗!请楼主明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幺哥
幺哥
当前离线
积分
22849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幺哥 于 2016-2-14 21:59 编辑
"
闪带对方边线球出界的同时,再次击中事先闪送到三门前的本方球,是否属于
“重复击球”
而犯规?
〃
你这个
题意有几种理解,但怎么都不存在
“重复击球”
的问题。
从题目中"
再次接触闪送的本方球〃而言,好象是触击他球犯规
。
点评
海棠
春归燕老师:“再次接触闪送的本方球〃而言,好象是触击他球犯规。当我“冲”对方球出界后,自球碰上了自己闪送过的球,裁判称“犯规”,把我的球放到了界外,赞同老师“属触球犯规!取销续击权,自球停原位,不拿出
发表于 2016-2-15 22:36
春归燕
若在续击中,再次“击打”已击打过或闪送过的球,属重复撞击,自球才拿出界外!同意老师对本案的判罚:属触球犯规!取销续击权,自球停原位,不拿出界外!
发表于 2016-2-15 0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梁平门人
梁平门人
当前离线
积分
3376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闪击过程中,正常移动的球与场上静止球击中,不属于重复撞击,其因是,第二次闪击不是反弹回到与自球接触,而是与第一次闪送的已方球接触,除了自球,其他球都称着他球,所以不是重复撞击。这是个意,望老师们评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张停板
张停板
当前离线
积分
16331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4 2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停板 于 2016-2-14 23:28 编辑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8号球擦6号球到三门前,闪送6号球到三门边,撞击对方三门边线1号球出界的同时,自球碰到了闪送到三门边的6号球,是否属于“重复击球”而犯规?请专家赐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向往
向往
当前离线
积分
19653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克拉玛依“门球世界联盟分会”门球联赛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灿烂
灿烂
当前离线
积分
21862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6: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自球闪送后的他球又再次触碰到了就是重复撞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黄土地
黄土地
当前离线
积分
97874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7: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自球闪送后的他球又再次触碰到了就是重复撞击,犯规。赞同灿烂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快乐老天使
快乐老天使
当前离线
积分
3429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老师分折是对的,自球闪送他球后又再汣碰到闪送的球是重复撞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棋乒羽
棋乒羽
当前离线
积分
80228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7: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2-15 08:03 编辑
海棠老师,在您的帖子下面的左下角,有点评、回复、编辑。点击编辑,进行修改,好了后点击保存即可。
点评
海棠
嗯 知道呢 谢谢您!
发表于 2016-2-15 2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关山红袖
关山红袖
当前离线
积分
195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7: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判犯规正确。灿烂老师解答我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歌声嘹亮
歌声嘹亮
当前离线
积分
8383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2-15 08: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首先肯定,此案例不是重复撞击。理由:闪击过程中,没有重复撞击这一说。只有在续击时,自球
再次
撞击到被闪击过的他球才能判重击。
点评
歌声嘹亮
这属于裁判误判。所以要认真学习规则嘛!尤其是裁判员,不然要闹笑话的。
发表于 2016-2-16 07:02
海棠
您说得对:“此案例不是重复撞击。当我“冲”对方球出界后,自球碰上了自己闪送过的球,裁判称“犯规”,把我的球放到了界外。谢谢您!
发表于 2016-2-15 2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表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眉山门球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Copyright © 2004-2021
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http://www.menqiu.com)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京ICP备1101181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576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