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19|回复: 29

这还算两棒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5 1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号球进二门后撞击了7号球,由于力度大了点把7号球顶出了界,9号球员续击1号球时,白方提出7号球出界,没有续击权了。红方说两棒球怎么没有续击权了。白方说你没进行闪击不能算两棒球,红方说这咋不能算两棒球呢。能不能算,请说出你的理由帮他们释疑。

点评

还有进门一击呢!  发表于 2016-1-17 17:48
9号球进二门后撞击了7号球,把7号球顶出了界,由于无法对7号球进行闪击因此不具备获得双杆的条件。但7号进二门得分,应获得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7 01:37
支持海兰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6-1-15 22:11
9号进二门后撞击了7号,7号被撞出了界,9号对7号没有闪击权,不算双杆球。但9号过二门还有一棒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5 19:45
9号进二门得了分就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6-1-15 19:24

评分

参与人数 1票数 +2 收起 理由
麻花--马文华 + 2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15 1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球不算,但仍有续击权。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  发表于 2016-1-16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9: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福建展望 于 2016-1-15 19:18 编辑

大多数的地方裁判是判为:“还有一杆”可续击。。。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  发表于 2016-1-16 1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1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进二门后撞击了7号,7号被撞出了界,9号对7号没有闪击权,不算双杆球。但9号过二门还有一棒续击权。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  发表于 2016-1-16 1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0: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球不算,但仍有续击权。

点评

谢谢版主关注  发表于 2016-1-16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闪击权,不算双杆,9号有续击权。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16-1-16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0: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不算双杆,但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赞同您的判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5 2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不算双杆,但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6-1-16 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提出的7号出界没有续击权是错误的,9号过了二门,还有一次续击权。
红方说的有两杆也不对,因7号出界了,就失去了闪击权和续击权,所以没有两杆。只有过门的一次续击权。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2016-1-16 20:13
理由充分,谢了  发表于 2016-1-16 1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ayu 发表于 2016-1-15 20:34
我同意不算双杆,但有一次续击权。

赞同您的判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2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9球过二门撞击7球,7球出界。双杆球不成立。但9球还有一次续击权。
红队说法错                                                                    白队说法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门的同时将门后他球碰撞出界,自球留在界内,肯定不能算作”双杆“,但是有进门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5: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双杆球的条件,必须是成功闪击之后才能得到!7号球己出界,无法闪击,不能获得双杆。但进门得分,有一次续击权。 200637tnbqhcov2xbcn7oy.jpg [FUNV}A~4T`$Q3D00(Z8.gif 01.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6: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进二门后撞击了7号,7号被撞出了界,9号对7号没有闪击权,不算双杆球。但9号过二门还有一棒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08: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九号球是没有过二门的球九球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