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查看: 6261|回复: 78

三个答案您选哪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 08: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例:2球在二门前距二线一米处,用1球闪带一号位压线的7球,1、7都出界后,自球脱脚,怎么判?
一、闪击成功,(1、7出界)
二、犯规(1、7移动无效),
三、闪击成功,(1、7的移动在犯规前)

点评

正答三  发表于 2016-3-9 05:10
同意加佳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6-3-8 19:46
发表于 2016-1-12 08:49:12,未见到新规则,只能按11规则的规定答题!  发表于 2016-3-8 18:26
闪击成功。1、7球移动有效(出界)。1、7球出界后,即获得续击权,此时自球脱脚,犯规,按15门球规则,判击球犯规,取消续击权即可,该球置于踩球位置。  发表于 2016-3-8 11:59

评分

参与人数 1票数 +2 收起 理由
麻花--马文华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12 0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答:三、闪击成功,(1、7的移动在犯规前)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放界外。

点评

对不起!没注意您发表的时间。  发表于 2016-3-8 20:33
发表于 2016-1-12 08:49:12,未见到新规则,只能按11规则的规定答题!   发表于 2016-3-8 18:27
只要被闪他球出界了,便闪击成功,闪击阶段结束!抬脚时,球滑离脚,判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销续击权。  发表于 2016-3-8 18:13
谢谢老师的正确答案。  发表于 2016-1-12 13: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对。移动在犯规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15规则,一、三都对,只是2球没有续击权,需要恢复原位。这是学生的理解,是否正确,敬请指导。

点评

同意。一、三都对。  发表于 2016-1-12 12: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6-1-12 08:49
答:三、闪击成功,(1、7的移动在犯规前)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放界外。

   老师您好!按照15规则,好像犯规在闪击成功以后,不知道我说的对不?敬请指导。

点评

好!  发表于 2016-1-12 21:15
谁也没见到新规则正式条文,我只能按现规则的规定回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①。⑦都出界后,自球脱脚。闪击成功无疑问。(三)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已经明确在两球出界后脱脚(抬脚时脱脚是必然的,所以此处“脱脚” 应理解为抬脚是他球移动,出了脚的范围。)老规则说,闪击过程中,自求脱离脚下为犯规 。但是此时算不算闪击过程里可以有两种解释,
    1,脚离开自球就是闪击过程终结,脚离开自球后的移动当然不算在闪击过程里,因此为无效移动,复位。
    2,脚离开自球就是闪击过程终结,但是移动是在未抬脚时所引起,所以是闪击过程的犯规,自球界外。
按新规,此时闪击阶段已经结束(场内球已停止),复位。


老师的本意可能是要和双飞挂钩,但是我认为这不是双飞。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6-3-9 05:12
老师的本意可能是要和双飞挂钩,但是我认为这不是双飞。 不错,不是发生在抬脚时,而是击打自球,他球离开时,自球一小部分还在脚下,他球出界后,才失去控制完全脱脚的。力来源于击打自球,符合双飞特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2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 ‘’烨鹤 ‘’老师的意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发哥 于 2016-1-12 09:44 编辑

答:三、闪击成功讲的很明确1、7球出界后自球脱脚的,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按新规则判罚:属击球犯规。自球复位,取销续击权!  发表于 2016-3-8 20:39
说得对,支持!  发表于 2016-1-12 13: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盛莉凯欣 于 2016-1-12 10:49 编辑

一、闪击成功,(1、7出界)。三、闪击成功,(1、7的移动在犯规前)。按照2015规则,此时已经获得续击权,不视为犯规,正常进行比赛。. 各抒己见.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一、三都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答:三、闪击成功,(1、7的移动在犯规前)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放界外。硒都门球老师,您回答高明!!!
15034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指争锋 于 2016-1-12 09:55 编辑

烨鹤老师您太了不起!
指导内容更准确、全面、丰富。值得全国球友们学习
!!!
15037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1、7球出界后,自球在闪击成功后抬脚的移动,即闪击成功。后犯规自球放界

外。如果闪击过程中自球与被闪击的1,7球同时移动则犯规,自球放界外,闪击不


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6-1-12 09:05
老师您好!按照15规则,好像犯规在闪击成功以后,不知道我说的对不?敬请指导。

          谁也没见到新规则正式条文,我只能按现规则的规定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