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5982|回复: 89

有没有续 击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4 1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球 击中三门前  4号球,在捡拾4号球时脱手滚出了界外,3号继续检拾闪击,白方说4号球出界了没闪击权了,红方说只要没有砸着棒 ,他球,都可以续击,为此发生争执,他们谁说的对。

点评

同意老高头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5-11-18 11:28
捡回不越时--ok!  发表于 2015-11-17 20:04
无犯规过程应当续击,必须的。  发表于 2015-11-17 11:56
重捡拾球只要不逾时就行。  发表于 2015-11-15 08:19
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5-11-15 06:50
同意老高头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5-11-14 20:28
可以重新拾起,再闪击。但是必须在不超过十秒的前提下。成功闪击后,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5-11-14 19:45
发表于 2015-11-14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超时,可以捡回来进行闪击,闪击完成后有续击权。

点评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22 20:18
谢谢门球小兵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5-11-18 16:33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18 11:29
谢谢精彩生活,剑客行,海兰,天山雪几位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5-11-15 11:29
赞同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5-11-15 07:03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14 20:23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14 19:50
解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14 1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重新拾起,再闪击。但是必须在不超过十秒的前提下。成功闪击后,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感谢门球小兵老师的支持啊!  发表于 2015-11-18 18:40
支持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5-11-18 11:30
支持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5-11-18 11:30
正确  发表于 2015-11-15 21:20
感谢开心老顽童的鼓励支持!  发表于 2015-11-15 08:50
高老师回答正确,为你点赞!  发表于 2015-11-14 21:05
回答的正确,给你点赞!  发表于 2015-11-14 20:24
同意并支持。  发表于 2015-11-14 20:18
感谢剑客行老师的支持啊!祝您晚安!  发表于 2015-11-14 19:53
感谢罗珊老师的支持啊!晚安!  发表于 2015-11-14 19:53
回答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5-11-14 19:50
同意楼上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5-11-14 19: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11-14 19:46
可以重新拾起,再闪击。但是必须在不超过十秒的前提下。成功闪击后,有一次续击权。

       同意老高头的意见。

点评

高地清风老师的支持,我由衷的感谢!祝您快乐每一天呀!  发表于 2015-11-15 0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可以捡回来继续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1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脱手球落地后:1.未接触场内自(不含踩在脚下的)、他球,2.在10秒内可重新捡拾闪击,不犯规。

点评

谢谢《调研员L》老师的肯定!  发表于 2015-11-15 19:58
老师说的正确!  发表于 2015-11-14 2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2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地清风 发表于 2015-11-14 19:54
同意老高头的意见。

同意老高头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太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2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11-14 19:46
可以重新拾起,再闪击。但是必须在不超过十秒的前提下。成功闪击后,有一次续击权。

      同意老高头老师的判罚!可以重新拾起,十秒内再闪击。完成闪击后,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2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5-11-14 19:46
可以重新拾起,再闪击。但是必须在不超过十秒的前提下。成功闪击后,有一次续击权。

高老师回答正确,为你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4 2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老师的判法正确,支持!

点评

感谢牛老师的支持啊!还要向大家学习呢!祝您平安快乐健康啊!  发表于 2015-11-15 0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06: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捡回来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06: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回答的都正确。可见还是要多学习规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06: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高老师解答!

点评

感谢您的鼓励呀!  发表于 2015-11-15 08: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5 0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5-11-14 20:27
高老师回答正确,为你点赞!

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呀!祝您快乐平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